最不適合搭訕的6種場合

  大家已經對約炮這件事情了解不少了,想必已經有了一定的心得。但是過程中,我們是不是也有了一定的疑惑呢?疑惑必然是有的,那就是約炮之前的搭訕事宜,怎麼搭訕呢?搭訕的時候有什麼禁忌的地方呢?

  沒錯,搭訕禁忌之一就是要選擇好場合,不恰當的場合搭訕只能給自己帶來麻煩!

  忌地1:葬禮

  老兄,今天可是死了人的。我知道對面的女生長得很好看,哭的很惹人憐愛,可是你也別這時候去要電話號碼呀!不但那女孩會覺得你是​​個沒良心的禽獸,你還會遭天譴的。

  忌地2:面試

  帥哥,你是來應聘工作的,不是來把妹的。就算這位面試官長得漂亮又有氣質,搭訕也絕不是你面試的重點。好好表現自己,讓公司錄取你,再慢慢找機會接近那位美女面試官吧。

  小編推薦:

  最容易引發一夜情的3件事絕妙3招,讓屌絲約到女神

  忌地3:急診室

  這裡是急診室,不是酒吧。坐在椅子上的美女絕對不是等著被搭訕的。一個智族紳士就要給她應有的尊重和空間。胡亂搭訕的話請小心她讓你也掛急診。

  忌地4:電梯

  你知道什麼叫做尷尬麼?試著在電梯裡搭訕美女就知道了。電梯裡搭訕除了失敗,很難會有別的成果。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你問不了她多少問題,也沒辦法顯示自己的風趣,建議你還是收斂一點,等著出電梯吧。

  忌地5:健身房

  健身房裡的美女多、身材好,可是她們在那裡的目的多半真的都是健身,不是等著給別人電話號碼。建議你自己低頭鍛煉吧,健美一點說不定就有女生來搭訕你了?

  猜你喜歡:

  男女難免發生一夜情 一夜情就去這三個地方 一夜情 做愛演示 情感故事 夫妻情感 情趣助性

  更多內容請關注飛華健康兩性頻道:http://sex.fh21.com.cn

  版權說明:本文章版權屬飛華健康網,未經許可,任何自然人、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進行全部或局部轉載、仿製。如要轉載,必須註明出自飛華健康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