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動作幫你測試男人的心思

  都是別人的心思是最難猜的,其實不然,在很多時候讓的心思是可以從一些小動作反應出來的。這對於心理健康來說是很重要的,它直接關係到人的身體健康。以下五種小動作可以反應你的“變態心理”,快來看看你擁有其中哪幾個吧。

  問題1:以下5個小動作,TA有哪種?

  A.臉部經常不自覺的顫動,頻繁的眨眼。

  B.說話時微微低頭,用手指掩住嘴巴。

  C.總在你不注意時偷看你一眼,又迅速收回視線,保持酷酷的姿態,不再理睬你的異性。

  D.愛擁有一兩件跟上司相同的物件,比如領帶夾、打火機、手機等等。

  E.喜歡跟女孩子談論車子的男人。

  心理剖析:

  答案A

  明顯的慾求不滿,這部分人多是落魄失意者,當然,大多數時候又要刻意掩飾自己的缺點,於是臉部動作格外頻繁。

  答案B

  總覺得這樣的女人很古典,古裝片裡的大美女大多是如此,而近幾年火爆熒屏的韓劇中,很多淑女也愛低頭掩口講話,真如蓮花一樣羞澀。但是這樣的動作恰恰透露出女人內心的狡猾,做此動作的女人大多是想吸引對方的注意,說白了:想勾引男人了。

答案C

  這樣的男人(女人),是典型的性慾過盛的表現,不要被他們冰山一樣的外表所迷惑喲!

 答案D

  做老闆的要注意了,身邊如果有這樣的員工,證明他正對你心存嫉恨,這些跟你相同的物品,是他潛意識的流露:總有一天老子要取代你!作為老闆,得趕快疏理上下屬之間的關係嘍!

  答案E

  這表明他的下一步要對你的肉體展開攻勢了,一個男人談論汽車,潛意識中是對“性”的渴望,跟女人談論汽車,則表明他想“上床”談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