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因素讓丁丁沉睡不醒造成晨勃消失的原因

  男人為什麼晨勃?出現晨勃的原因,一個是因為男性的雄性激素睾酮在血液中的濃度多在清晨達到峰值,有誘發刺激陰莖勃起作用;另一個原因則是夜間排尿的次數相對的減少,尿液導致膀胱充盈狀態,膀胱內壓力增加所產生的作用。另外,還有其它的誘因,例如性夢或者某些睡眠姿勢、床上用品的刺激等。

 什麼是晨勃?

  男性在清晨4-7點陰莖在無意識自然勃起,不受情景、動作、思維的控制所自然勃起的現象,醫學上稱之為清晨勃起,也就是晨勃。晨勃屬於內臟器官的反射作用所導致的勃起現象。

 男性沒有晨勃正常嗎?

  男性不一定每天都會晨勃。每個人差異很大,不能只憑這一點來判斷男子性功能的好壞。一般來說晨勃現像在男子20-30歲時,清晨勃起次數增多,中年以後會逐漸減少。研究發現,男性在20-30歲階段中出現晨勃的次數比中年、老年階段都要多。另外,男子在患病期間陰莖晨勃的次數也會明顯減少,健康狀態之下,晨勃次數更多。晨勃可以作為觀察男性性能力和健康狀況的一個參考指標。

  晨勃是一種非常正常的健康現象,但是有時晨勃會消失,那麼為什麼會造成這現象了,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造成晨勃消失的原因。

  造成晨勃消失的原因

  1、情緒

  悲憤過度、抑鬱等能使晨勃明顯減少。

  2、藥物

  抗腫瘤藥物、抗高血壓藥物、降糖藥物、抗酸藥物、鎮靜藥物等等均能使晨勃降低。

 3、疲勞

  過度疲勞,精神疲憊,也會影響晨勃。

4、不良生活習慣

  過度抽煙、飲酒、作息時間不規律等,也能影響晨勃。

  5、年齡因素

  在正常情況下年齡對晨勃起決定因素。從性成熟開始,年齡越輕晨勃的次數越頻繁,持續時間越長,隨著年齡的增大,晨勃也逐漸減弱或衰退。

  6、心血管因素

  血液粘稠度過高、陰莖靜脈瓣膜等病變會降低晨勃。臨床上患者若表現為不能充盈者,多為動脈性原因所致。若勃起維持時間短者,多為靜脈性原因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