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男人的暗語該怎樣進行破解

  電視劇《青瓷》裡王志文飾演的張仲平不僅處理人際關係得心應手,周旋在幾位紅顏身邊更是盡顯熟男“魅力”。最讓觀眾驚嘆的是,張仲平在妻子與紅顏之間所使用的手機暗語非常巧妙。下面我們一起看一下:

  女人必學:劈腿男人的暗語該怎樣進行破解

  有人把手機比作“潘多拉魔盒”,男人如果在外有了婚外情,便在妻子麵前設置一些手機暗語,以躲避女人的查崗。關於男人手機的暗語,女人能讀懂多少?當發現男人撒謊時,女人又該怎樣出招應對呢?

 女人必知的手機暗語:

第一類:常見手機暗語(使用率高的)

(1)大聲點,我說話你能聽見嗎?我這裡信號不好!

  破譯:信號不好是男人慣用的小伎倆,因為手機接聽電話時遇到這樣的問題非常普遍,妻子一般不會起疑心。

  支招:當老公在你面前接電話經常說信號不好時,你就要提高警惕了,必要時可笑著對他說,用自己的手機回撥過去,或者乾脆給他換部新手機,這既是給他一個警告,也是一種暗示。

 (2)我現在有些忙,回頭再跟你聯繫,我先掛了。

  破譯:男人在妻子麵前接聽情人的電話時,往往神情緊張,說話不流利,當他找理由趕忙掛斷電話時,就說明他心裡一定有鬼,因此可斷定他有背叛你的行為。

  支招:對此,女人不要急著揭男人的老底,尤其是孩子與外人在場時,女人不妨先留意觀察一段時間,掌握一定的可疑證據,然後再向男人攤牌,與他真誠地暢談。

 第二類:專業手機暗語(按職業劃分)

(1)先拍張片子,我馬上就到!

  破譯:這類暗語是以職業為背景,醫生熱衷用“拍片子”搪塞妻子,經理一般用“接客戶”敷衍妻子,律師喜歡用“處理案子”哄騙妻子等等,但是,這類暗語非常容易暴露。女性仔細觀察老公接電話時的表情變化,就能辨識出他是否在說謊。

  支招:女性可親自開車送他去單位,如果他極力不讓送,那就以開玩笑的口吻質問他;還可以中途裝病,把電話打到單位,看他是否在工作,以證實他說謊了沒有。

  (2)很麻煩的一個客戶!不理他!無論是開車途中,還是與妻子出門逛街,男人遇到有來電便掛掉,這樣說道。

  破譯:老話講,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究竟是麻煩的客戶,還是麻煩的情人,察看男人接聽電話時的表情就能斷定。表情不自然,且一段時間內頻繁這樣,就說明他是在說謊。

  支招:女性不要對男人死纏爛打,先用圈裡朋友婚外戀的事旁敲一下,讓他長個記性;如果老公無動於衷,那就要當面和他對質了。切記,要先進行情緒冷卻,然後再與他交談。

  手機暗語破解法:

A暗示法讓老公浪子回頭

郝鳳,女,文秘,27歲

  自從去年有了孩子後,我的精力幾乎全部傾注在孩子身上,對老公的工作問得少了,他晚上加班也只是隨口嘮叨上幾句。聽到他說忙得暈頭轉向的時候,我甚至還徒生疼惜。因此,他休班時也不願指使他幹什麼家務,自己麻利點就都搞定了。然而,有一段時間,晚上我哄孩子睡覺時,經常被他的手機鈴聲吵醒,而每回接聽電話他都直接拿著手機去陽台,有時說信號不好,到樓下去接聽。對此,我頓生疑心,聯想到同城論壇上幾個姐妹的傾訴,老公出現婚外情,一般都有接電話鬼鬼祟祟的前兆,想到這裡我坐不住了。

  此後,老公晚上在家接電話的時候,我都留心注意。這天,他正在上廁所,突然手機響了,我趕忙過去想幫他接聽,誰知他還沒穿好褲子,就從廁所里三步並作兩步地跑過來,一把拿過手機。“餵,你好!什麼?你是哪位?哦,你打錯了!”老公大聲地說,說完就掛了電話。我想證實一下他是否說謊,便撒了個嬌,安排他去廚房給孩子熱牛奶。接著,我翻看他手機,把那個陌生號碼記下來。到了周末,公婆來家看孩子,吃飯的空當,老公的手機又響了起來,他神情略帶慌張,接通電話後仍說是打錯了,然後就迅速掛斷。

  等晚上公婆走後,我故意說手機沒電了,想給好友打個長途,藉此查看他吃飯時接的那個號碼。結果,號碼是同一個,我並沒有回撥過去,而是開玩笑似地對老公說,“怎麼打錯電話總是找你?看來是你有魅力!我就從沒遇到過這麼多打錯電話的,哪天如果能遇上個帥哥,該多好啊!”幾句話還沒說完,老公的臉就紅了,他欲言又止的樣子,想說什麼又沒說出來,只是打哈哈對我傻笑。這件事後,我抽查過老公的手機,發現那個號碼已被刪除,他平時在家裡接電話也不再玩小把戲了,我感到十分欣慰。

  點評:破譯老公的手機暗語,女人首先要進行情緒冷處理,如果沒有證實就帶著怒氣審問男人,這樣極易弄傷感情,使婚姻關係走向破裂。換句話說,本來他只是偶然的貪玩,倒頭來卻因為你的重壓上演成婚外情。由此可見,女人用暗示法給老公以警醒,這既是試探他對自己的態度,也能看出他是否擁有改正的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