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每7秒就想一次性每小時超500次

  你現在正在想什麼?當然,考慮到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你可能正在想性。但是很可能,你無論如何都會想到它。據報導,男性每隔7秒鐘就會想到“性”。這是真的嗎?

  每7秒鐘就想到性,這意味著每小時超過500次,每天16小時清醒時間裡就超過8000次,而睡眠時間我們只能想像這一數字。

  但是並沒有真正的研究支撐這個常用數據,人們反而常常把這件神秘的事歸因於金賽研究所(KinseyInstitute)的研究,這項真正的研究表明,男性想到性的頻率達每7秒鐘一次純屬誇大其實。金賽研究員調查的男性女性中,54%的男性稱每天會想幾次性,43%的人每週幾次或每月幾次,另有4%的人平均每月不到一次。同時,19%的女性稱每天都會想到性一次或幾次,67%的人每週幾次或每月幾次,剩下的14%平均每月不到一次。

  需要指出的是,這項研究中的受調查人員包括了所有年齡段的人,雖然不排除有些“性致盎然”的爺爺奶奶,但是各種原因導致老年夫婦普遍分開睡,這跟那些“我幾乎不想性”的回答有很大關係。而且,這項研究並沒有戳到“每日一次或幾次”(佔了相當大的比例)的本質問題。最後同樣重要的是,如果研究者問你目前想到性的頻率,你的估計有能有多準呢?

  由於沒有好辦法對人腦進行一月到頭的觀察,也沒法準確判斷他們每天天都在想什麼,俄亥俄州立大學(OhioStateUniversity)最近對這個問題採取了不同的處理方式。他們為一組18到25歲的人分別配備了手持計數儀,讓他們追踪記錄自己關於性、食物和睡眠的思想。

  結果是,普通男性每天想19次性,相當於每小時1.26次。而想到食物和睡眠的頻率分別是每天18次和11次。相比之下,對女性來說,性不是她們最渴望的。她們每天想到性的頻率僅10次,想到食物和睡眠的頻率分別是每天15次和8.5次。

  所以,這個“每7秒想一次”的梗純屬扯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