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被“脫光”後的內心渴求?

  導語:男人都想知道,女人在做愛時腦子都在想什麼?他們以為,只要他們很持久,就能讓女性滿足,其實,要想調動女人的積極性,還需要了解女人內心的渴望。

女人被“脫光”後的內心渴求? 1請點擊查看套圖
  1.“愉快地交談最能激起我的性慾。”

  性愛前,女人都喜歡跟男人聊聊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她們希望夫妻能放鬆地靠在沙發上交談,或者一邊散步一邊聊天。這時男人如果能說一些“我愛你”、“我很在乎你”這樣的情話,女人會因此產生很強的性慾。

  2.“對於女人而言,性愛跟生活是分不開的。”

  男人常常能把生活的壓力等因素跟性愛分開,女人則不行,她的愛人在臥室外怎樣對待她,直接影響著她在床上的表現。比如對她不關心、言語刻薄、語調粗魯等,都會使她不能投入性愛,熱情不起來。

  3.“我會因為容顏老去而焦慮,害怕對你失去吸引力。”

  對於老夫老妻來說,妻子往往怕自己對丈夫的吸引力沒那麼大了,因為這個原因,很多女人只有在關了燈之後才敢脫衣服,細心的男人可以感覺得到女人這種焦慮。如果她不再如花似玉,沒有必要騙她,也不要說她不再有吸引力,應該用行動來表現,讓她知道她對你依然有吸引力。

女人被“脫光”後的內心渴求? 2

  4.“性愛時,請你不要那麼嚴肅。”

  性愛的本質是一場“遊戲”,但很多男人在性愛中表現得太嚴肅了,他們忘了笑,沒能做出浪漫的淘氣行為。這樣往往使性愛變得有壓力而死氣沉沉,男女雙方都體會不到性愛的樂趣。

  5.“我喜歡肢體的接觸和愛撫,有時跟性愛無關。”

  女人愛浪漫,擁抱、拉手和接吻都會讓她們高興。但很多女人抱怨男人除了前戲,很少對她們有這種親密行為。因此,經常擁抱和親吻她,她會覺得幸福。

  以上就是5個女人在性愛過程中的心理。各位男同胞們,不妨學著多去了解身邊的那個她,不要一味的只顧自己盡興。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性愛過後,多給女人一點溫存。即使你已經累的沒有精力去做後戲,至少給她一個溫暖的懷抱,女人也會得到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