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小動作讓雙方擺脫初夜的囧瑟

  讓對方陶醉的急促呼吸

  那神魂顛倒的噴脖子上的那種氣息。熱乎乎的,有點急促……是不是肯定會讓你神魂顛倒,就像《浮生六記》裡說的,不知更有此身矣。

  呼吸是一種喚醒某種東西的原始本能,不管是人還是動物,都是一樣的,呼吸在呼出熱氣的同時,更傳遞出了濃重的性愛信息,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體香’,對於愛人來說,這種呼吸本身就具有一種勾魂的本能,勾起人們的原始性慾。那種氣味就像一個天羅地網,網住伴侶的那顆春心。刺激這他與你共享愛的聖果。

  能夠美化對方的明亮深情的目光

  如果你的伴侶深情的看著你,眼睛都不眨一下。你肯定能從伴侶的眼睛裡看到一種極其強烈的慾望。心自然一下子就亂了。我猜想在那一刻,你肯定很想與對方做愛並且永遠不會忘記那種眼神。

  當一個人瞳孔放大時,目光就會變得炯炯有神。而當你看到你喜歡的人時,你的瞳孔就會輕微放大。這對墜入愛河的人來說很有益處,因為這使他們看到的愛人面容總是模模糊糊的,籠罩在一團光暈之中。這時臉部的小缺陷便消失不見了,難看的人變得還算可以,還算可以的人變得漂亮出眾,而漂亮出眾的人簡直就貌若天仙了。戀愛中的人看到的並不是真實的對方,而是自己心目中想像出來的對方,是自己內心幻覺的投影。難怪’情人眼裡出西施’,為什麼情人的眼睛總是閃閃發亮,那是在用目光愛撫對方。

  與伴侶親密時那雙輕輕觸摸的手

  當你的伴侶溫柔的愛撫你的臉龐的時候,你是否感受到那雙輕輕碰觸你的手,是不是在他愛撫你的臉頰的那一瞬間慾望的潮水已經漫步了你的全身,是不是他在愛撫你的那一刻瞬間有中想要跟愛愛嗨翻天呢。

  要與心儀已久的對象親近並不是那麼容易的事,首先你得穿透對方的自我保護層,還要攻破其最後一道心理防線,並且要巧妙地把兩人的關係提升到性愛的層次而又不顯得唐突無禮。因為人身上的每一寸肌膚都非常敏感,只要一個輕輕的愛撫、一個溫柔的觸摸,就能夠讓心愛的人在愛愛中欲仙欲死。怎麼樣,這雙手夠神奇的吧,將它巧妙的運用在性愛中是不是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