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手淫:我好像是她的自慰器

  長期的手淫習慣,可能會影響婚後的性生活和夫妻之間的性關係。

  一位已婚4年的男人說:他和妻子的做愛,簡直有如一種負擔。他的妻子不喜歡接納他的陰莖,而總要他用手摩擦她的外陰。結果,這樣每有十幾或二十分鐘,妻便逐漸激動……妻徹底地滿足了,甚至還會說謝謝。可是,這老公卻無法達到同步。而老公以正常體位與妻做愛,妻卻毫無激動的反應,兩人不歡而散。於是,正常做愛在這對夫妻之中,便成了少有愉快記錄的事。Sexjk.com

  事後的調查證實,這老公的妻子在婚前曾有長達七年的手淫史,她甚至已經改變不了用手直接刺激陰部的習慣,只不過是把自己的手換成男人的手。

  單方面的滿足

  這是典型的手淫負效應表現。這種負效應來源於三個方面:一是長期手淫,產生了依賴性習慣,離開這種熟悉的習慣就不能得到快感;二是自體生殖器對手指感覺的長期依賴,產生了對異性生殖器的陌生感或排斥感,甚至發生臨床抵制;三是長期的手淫自慰,產生了危害極大的心理偏見,即,沉溺手淫的人,已不能意識到做愛是男女雙方共同操作、共同投入、共同創造的情感體驗過程,而仍囿於自己一個人的單方面的滿足,致使與做愛對象靈肉分離,不能兩心相悅。

  改造自己

  由此可見,手淫不可成為習慣,尤其不可成為依賴性的習慣。手淫只能是婚前的臨時自慰,而非性的正常歸宿。所好者,男性手淫,由於手淫環境達不到女方​​陰道環境的刺激強度,所以婚後一般多能摒棄而改為正常的生殖器交媾。但是女性不然。女性由於陰蒂多不直接外露,生殖器交媾時常因陰莖對它刺激不足而不能產生深度的快感,以致使高潮難以出現。而有手淫習慣的女性,通過手的刺激,可使自己較為順利地進入高潮,於是繼續以手淫來滿足自己,結果就傷害了老公的感情。

  因此,有手淫史、特別是有依賴性手淫習慣的女性,在婚後一定要堅決地改造自己,與老公積極地配合,這樣,才能體味出融融愛意之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