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的性行為習慣會讓彼此受到傷害

  不好的性愛習慣會彼此傷害。在性生活中,很多男性都有不好的性愛習慣,這些性愛習慣往往會對女性和自己造成很大的傷害,為了自己和愛人的健康,我們一定要該店這些不好的習慣,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有哪些性愛壞習慣。希望對大家會有所幫助。最差勁的性愛習慣是什麼?如果你在性愛時有這些習慣可一定要當心了,因為這些習慣會毀掉很多東西,趕緊進入文章去看看那些不好的習慣會毀掉性愛。

  壞習慣一:不洗手就去撫摸對方

  壞處:不用說,誰都知道它的壞處。但是,有的時候因為慾望的驅使會忘了先清洗。尤其是新婚不久的愛侶,常常會即興做愛。但是要知道,身體的敏感部位對細菌也非常敏感。如果不注意衛生,病菌就會乘虛而入。陰道感染、盆腔炎等等病症就會隨之而來。

  忠告:就是來不及洗澡也要把手洗乾淨,這是最基本要做到的。

  壞習慣二:二次發動

  壞處:有時,在做了一次之後,男人為了顯示自己是強壯的,想再來一次。這樣做會使男人的身體一直處於亢奮狀態,次數多了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一些喜歡二次沖刺的情侶,往往在幾個月後,男方雄風不再,才明白性不能逞一時之威。

  忠告:一次有張力的性愛比兩次急急的衝刺要快樂得多,也健康得多。

  壞習慣三:採用不安全的性愛方式

  壞處:其實情侶之間用什麼方式做愛都是可行的,但問題是,你不知對方的那個部位是否有別的病菌,而有時他(她)也不知道。如果為了快樂,你們採用了不太安全的方式,無疑是為你們的健康埋下了危險的種子。

  忠告:不管怎麼說,安全的性才快樂,花樣性愛的前提是健康可行。

  壞習慣四:頻頻服用緊急避孕藥

  壞處:年輕貪歡的情侶,想要最好的快感,不想用安全套,所以會採用在做愛72小時之內,女方服用緊急避孕藥來避免意外懷孕。但是,沒有一種藥能百分之百地保證安全。用藥偶爾為之尚可,但是如果經常用這種方式,對她的身體傷害會很大。長時間使用會出現耐藥性,起不到避孕的作用。

  忠告:如果真的情難自禁,又不想用安全套,那麼,建議一方用避孕藥,也可以打避孕針,一周、一個月或者半年的都有。對於長期同住的愛侶來說,還是用安全套比較好。

  不好的性愛習慣會彼此傷害。好的性愛習慣是對自己和愛人負責,乳溝手不干淨,用手觸碰過生殖器,在進行性愛,就會相互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