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精不射忍出一身麻煩

  這種性愛上的不同步讓許多男士頭痛不已,甚至感到很沮喪。有些人因此將性生活當作一項繁重的任務去對待,而不能體會到和諧的性生活帶給夫妻雙方的快樂。

  很多男人都會採取各種各樣的方法來延緩射精時間。有些人忍精不射,但強忍不射會導致盆腔充血過度,加重性神經系統和性器官的負擔。正常人性生活射精後,性器官內的體液充分排泄,並逐漸疲軟,不久陰莖內血流狀態就恢復正常。如果人為中斷射精,性器官內的血流復原速度就會減慢,導致持續充血狀態。

  盆腔的過分充血一方面使男性性慾降低,不能盡情享受性生活,容易誘發勃起功能障礙;另一方面容易誘發生殖系統感染,如慢性前列腺炎和精囊炎,出現尿頻、尿急、血精等不適。男性生理解剖結構告訴我們,如果膀胱頸正常解剖的完整性受到破壞,忍精不射可能導致精液”走後門”,發生逆行性射精,即精液進入膀胱,然後隨著尿液排出體外。由於精子不能進入陰道與卵子結合形成受精卵,因此女性無法懷孕。

  那麼,有沒有科學有效的訓練方法,讓男人擺脫射精過快的困擾,早洩從根本上講,是射精時所需要的刺激閾值太低的緣故。他們倡導的方法意在提高閾值,消除性刺激與射精反應之間的聯繫。所以有醫學專家發明了早洩的行為療法,具體方法如下:①刺激陰莖至快要射精的程度②停止刺激,直到興奮高潮減退;③再次刺激陰莖。④如此反復多次,直到男方能耐受大量的刺激而又不射精。此外,還可用牽拉陰囊法和愛人配合使用陰莖捏擠法,從而降低興奮性,延緩射精,起到治療早洩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