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後女人胸部還能再次發育嗎

  在女人眼中,胸部代表著自己個人魅力的一部分,而且是很大一部分,誰都不想要做太平公主或者飛機場,我們都知道,女人的胸部發育一般在青春期,而成年女性也同樣抱有胸部繼續發育的夢想。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女性成年後胸部還能再次發育嗎?

成年後女人胸部還能再次發育嗎1

  女性胸部的發育狀況和身體的生理結構有密不可分的關係,胸部的核心部分是乳腺,而胸部主要是由身體脂肪、乳腺構成的。豐富的腺體是決定胸部發育的關鍵,胸部的發育早在女人初次月經來潮之前就開始了,到16-18歲左右,胸部發育基本完成。腺泡是否發育完整、飽滿,決定著胸部的大小。而這個階段的發育,決定了女人一生的胸部形狀和質量。

  小編推薦:

  科學4招讓你的房事動力十足 完美房事是胸部最好的保健醫生

  也可以說,女人的胸部只能發育一次,今後也不會在發育了,我們所說的豐胸也就是增加胸部脂肪組織而已。女性在孕期由於受體內激素的影響,胸部會出現乳腺組織增加、脂肪貯備堆積的現象,胸部會突起,但是這種突起也並非胸部發育了,而是因為在孕期體內各器官的調整變化,徹底改變了原來的荷爾蒙和脂肪的分配比例導致的。

  目前市面上不少商家打著迅速增大胸部的幌子,其實這些產品雖然能在一定程度上豐胸,但反彈也很常見,危害性更不用說了。這些方法要么是開刀放一個假胸,要么是脂肪的暫時堆積,再要么是雌激素的作用。很多的豐胸藥物都含有雌激素,將它塗抹在胸部上,短期內可以使胸部有所增大,但效果不能持久。

  這些藥物,一旦停藥,胸部就會迅速的反彈,還能引起女性的月經不調、臉部色斑沉澱等情況。長期使用更會造成內分泌紊亂,是子宮內膜癌和乳腺癌的誘發因素。凡是使雌激素在體內增加的方法都可能存在很大的健康隱患,因此最好是少用。即使胸部發育已經停止,豐胸還有一種健康的方法,這就是增加胸大肌。

  想要增大胸大肌,我們可以通過運動的方法來實現,女性成年後肌肉細胞也不會增多,而是運動使肌肉纖維增粗,這樣來增大胸大肌,通過增大胸大肌是可以彌補女性乳腺發育不完全的缺陷,使女性的胸部顯得挺拔,所以這是唯一一種使女性胸部健康豐滿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