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慰強化鍛煉小弟弟的技巧

  自慰就可以讓自己的“小弟弟”變得更強硬:

 拉伸法鍛煉

  yin莖鍛煉原理指出yin莖韌帶也需要鍛煉,yin莖韌帶的作用是固定yin莖,位於yin莖體外的基部和體內。因此拉伸鍛煉法就起了這個作用。具體方法是:借助yin莖吊鉤帶用手緩緩的前後拉動,千萬不要像拔蘿蔔一樣,否則會讓yin莖韌帶受傷。

  擠奶法鍛煉

  自慰在某種程度上就是一種粗糙的“擠奶法”。據說,這種方法最早來自於阿拉伯世界。具體方法是:把手做成“ok”手勢,用手保持有力道對yin莖進行擼捋。根據yin莖鍛煉的原理,這個方法主要鍛煉的是yin莖平滑肌和白膜。

  手淫法鍛煉

  很多男性都會有手淫的習慣,千萬不要用力過猛導致強烈刺激一氣呵成射精,否則這樣達不到鍛煉的目的。具體方法:用手握緊、放鬆、握緊等,重複地壓迫yin莖,這個動作可以活性其中的神經和血管。

  此外,當進行上下自慰時,若感覺要射精了,要立刻停止,用手緊握yin莖的根部,然後停一下,在繼續、再停止,重複做幾次。但要注意此方法不能經常使用。

  按摩法鍛煉

  如果你想讓你的yin莖變得更硬更有強度,你可以試試在冷熱水按摩鍛煉法。具體方法是:準備一盆浮冰的冰水,和一盆稍燙的熱水,從根部將勃起的yin莖握緊,放入冰水中,大概一分鐘後,拿出來各處按摩一下,也做一分鐘,再把yin莖連yin囊都放入熱水中,在水中按摩一分鐘,如此冷熱交替,做個三次。最後,再以自慰方式射精,就可以達到鍛煉的效果了。

  以上就是自慰強化yin莖的4種基本方法,這些方法並不是彼此孤立地運用,而是分為逐步推進的兩個過程,每一個進程時長為5週。另外,鍛煉的過程還一塊運用一些專業的器具,這些器具最好在專家的建議下使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