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其實很簡單遇到就要珍惜

  生活中,緊張的節奏難免會有偶爾的煩躁不安的時刻,我們都渴望簡單的幸福,而幸福是什麼呢?

  一、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總有人問:什麼是幸福?是賺了好多花不完的錢,還是可以環遊全世界?那你有沒有想過,當你真的有花不完的錢時,當你真的走遍世界後,會不會還是不滿足呢?

  在人生的每個階段,對幸福的嚮往都是不一樣的,自然也就有著不同的幸福感。

  幸福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有多少外表堅強的人,其實也有撐不住的時候;有多少臉上帶著笑容的人,其實也有說不出的苦澀。生活的擔子重或不重,肩負責任的人才知道:其實真正的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人,而是多少人在你的左右。這輩子,有喜歡做的事,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人,有想念牽掛你的人,有乖巧陽光的孩子,有幾個一天不見就想的朋友,這就是幸福。

  幸福是一種感覺,與金錢無關。真心不用錢買,真情用錢也買不到。金錢是物質的滿足,幸福是精神的滿足。幸福其實很簡單,有一個可靠的肩膀,溫暖的懷抱,幸福就觸手可及。對你身邊的人好一點,因為下輩子,就不會再遇到了。

  幸福是擁有;擁有健康,安穩的生活;擁有親情,溫馨的生活;擁有友誼,快樂的生活;擁有快樂,我們就會幸福的微笑。幸福是付出;是一個鼓勵的眼神,讓他人感到精神振奮;一個善意的微笑,讓他人倍感溫暖;一次熱心的幫助,讓他人戰勝了困難;一個善意的謊言,幫他人樹立信心;一句溫馨的話語,讓他人心情舒暢。因為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這輩子,有喜歡做的事,有健康的身體,有愛你的人,有想念牽掛你的人,有乖巧陽光的孩子,有幾個一天不見就想的朋友,這就是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