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見真情分手看人品

  吵架見真情分手見人品,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心疼。愛一個人怎麼捨得對方受委屈,怎麼忍心對方心痛,看一下這個故事。

  一、吵架見真情分手看人品

  吵架看感情分手看人品,前幾天收到了一個結婚請柬,打開一看不出所料,女瘋子瀟瀟和初戀男友要結婚了。瀟瀟的男友非常帥氣,很受女生喜歡,而且也很喜歡跟女生玩兒曖昧,為此瀟瀟沒少鬧騰。

吵架見真情分手看人品

  瀟瀟跟男友高中的時候就在一起,在大家的鄙夷中過早地同居了,墮過胎,分過手,有過三兒,還在一起。那時候我們都不看好他兩,男的水性楊花,見到女的就撩;女的脾氣暴躁,不分場合隨時動手就能甩男友一記耳光。

  記得最猛的一次,就是高三備考階段。教室裡鴉雀無聲,大家都在專心做題,突然騰空一聲尖叫,兩個人就打了起來,摔書,摔桌子,舉凳子,場面壯觀,周圍的人都嚇得退後。

  瀟瀟一記耳光打在男友臉上,嗚嗚咽咽地哭了起來。原來瀟瀟的男友晚自習的時候在寫紙條撩妹子,這妹子還是成天假模假樣跟瀟瀟做好朋友的女生。

  我們以為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勢必雞飛狗跳,不會長久,不懂事的時候玩玩兒就過去了,誰也沒想到那麼多對高中情侶,經歷大學和社會之後,唯有他兩走到了紅毯。

  瀟瀟在男友跟前,極度缺乏安全感,所以事事必究,大吵大鬧,對男友看管嚴格。原本以為這種追趕式的感情勢必不會長久。

  後來跟她兩近距離相處才知道。瀟瀟的男友對她很是包容,但凡吵架男友總是率先低頭,不管瀟瀟怎麼吵鬧男友都會包容,撩過很多妹子,唯獨對瀟瀟不改初衷。

  男友對瀟瀟的包容,使瀟瀟越來越收斂。瀟瀟對男友的在乎,使她男友也慢慢的不再跟女生曖昧穩重了起來。

  兩個人還是會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吵架,瀟瀟還是會因為男友多看了別的女生一眼就大發脾氣,但兩個人都很清楚對方的感情,一個願意包容一個滿心都是在乎。

  吵架看感情分手看人品,所以別害怕吵架,吵架見真情分手看人品,哪個摔門而出的人走了就不必再回來,哪個冷戰到心死也不願意道歉的人,就早點離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