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

  出軌的女人往往會有千百萬個理由解釋自己是真心愛你的,但是這些女人只是口頭上這麼說,背地裡還是會偷偷地出軌。今天花鎮小編與你探討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看看她們出軌不承認為何。

  一、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

  1、接電話走很遠

  女人背著你接電話,這很明顯是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她就是害怕你從她接電話裡面看出端倪,即使是走很遠,她說話可能也只是嗯嗯之類的額,但是掩飾不住臉上的神色啊,畢竟你在身邊,對方如果就是出軌對象,肯定會在自己的臉上露出不對勁的神色來。與其讓你看穿,不如自己自覺地走很遠。

  2、經常失蹤

  經常失蹤是女人出軌不承認的表現之一,現在的人就是靠電話聯繫,一個不接電話,你都不知道對方在哪裡,如果你的女人經常會在你面前玩失蹤,然後冷不丁又過一會給你電話,說剛才在開會,剛才在開車等等等的理由,一次兩次可以相信,次數多了就一定有貓膩了。

  3、突然厭倦夫妻生活

  一個懶女人突然變得愛乾淨,洗澡次數多,說明她做賊心虛,想消滅證據,唯恐男人嗅出別人的味道。此外,因為在外面有了新歡,過度的房事生活,已經讓她不再對家中那位有任何興趣。回到家裡對老公的要求就會敷衍了事,原先的激情不再,像垂死的病人一樣無病呻吟,甚至催促早點了事,徹底失去了真實的內涵。

  二、女人出軌不承認為何

  1、害怕輿論和指責

  雖然現在社會很開放,但女人出軌這種事情是違背倫理道德的,女人結婚後應該相夫教子,好好照顧家庭,而不是和別的男人出軌,女人不願意承認出軌,最主要的是害怕社會輿論和旁人指責,不守婦道的女人是讓人看不起的,就算夫妻不離婚,女人在丈夫面前也會永遠抬不起頭,這就是出軌的後果。

  2、害怕丈夫提離婚

  女人出軌可能只是一時衝動,其實她心裡還愛著丈夫,只是對出軌這件事好奇,才做出嘗試,她往往忽略了事情發生後的後果,或者被丈夫知道的下場。出軌的女人是很害怕丈夫提出離婚的,她很清楚情人是不會真心的,兩人也不會走到一起,所以女人不承認就等於還愛著丈夫,她不想離婚,不想失去現在的家庭,這樣的女人內心是很矛盾的。

  3、存在僥倖心理

  有的女人不承認出軌是因存在僥倖心理,她覺得承認了就等於事情是真的,沒有任何反駁的機會,接下來面臨的壓力會有很多,相反不承認出軌,丈夫可能就拿她沒辦法,時間一長,這件事就不了了之,所以女人這個時候不承認對她來說是好的,不過做錯了就是做錯了,就算不承認,夫妻感情也不會回到以前,這就是出軌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