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怎麼延長性生活時間嗎?

人們常說“慢工出細活”,慢是可以有意外驚喜的。由於現在社會對男人的壓力越來越大,所以很多男人的性能力有所降低,在床上的功夫也是有所減弱。想知道怎麼延長性愛時間嗎?其實慢是可以延長性愛時間的,那就一起來了解一下滿是怎麼延長性愛時間的:

你知道怎麼延長愛愛時間嗎慢工出細活

你可以自己掌握節奏

總有不少女人埋怨丈夫,抱怨丈夫無法讓自己滿足。每個男人都害怕女人向自己抱怨性生活的不滿。

因此不要沒完沒了地跟他強調你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有快感,男人會認為”慢”是為了屈就你,是一種付出與犧牲。事實上,”慢”給雙方帶來的樂趣是同等的,你可以自己掌握性愛的節奏。

事後慢愛的確美好,它的最大作用是讓你記住它並時常回味,如戀愛時那些刻骨銘心的片斷,可能支持你們相扶相攜走過一生,然而如果要總是保持那種愛的熱度,估計也是神經病了。

因此不要指望每一次都那樣慢、那樣好。城市節奏本身已經決定我們不可能把每場性愛持續兩個小時。你要做的只是不要放任性愛與城市的節奏永遠同步,隔一段時間,在大家都十分放鬆的時刻,策劃一場慢愛。

在現在這個社會,人們都習慣快節奏的生活,因為快所以忽略了很多沿途的風景。有時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你會有意外地發現。慢動作可以讓男人發狂,也能讓你充分享受性愛的愉悅,一起來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