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高潮與男人的那個大小有關嗎?

  男人都很在意尺寸問題,一來越“大”越有面子,二來很多人認為“尺寸”決定了女人的高潮。其實這是個誤解,只要男人的陰莖能夠完成夫妻生活,那麼無論尺寸大小,都可以給女性的高潮。那麼到底是哪些因素影響了女人的高潮呢?

  女性關心陰莖的大小嗎?

  在愛愛時,“陰莖的大小和樂趣沒有關係,那種樂趣和大小成正比例的說法,沒有根據。”

  妮個畝機構性專家指出,要了解何種為大、何種為小,應該用具體的數字說明,才可消除一些男人的不安定感。未勃起的陰莖的平均長度,在九公分以下。勃起陰莖的平均長度則在十五公分或以上,直徑約四公分。坦率地說,如果陰莖勃起長度不及十公分,便是偏小;而勃起時長度達二十公分或以上,便是偏大。

  男性暗地在公眾淋浴間將自己的陰莖和他人的作比較,毫無作用。因為鬆軟的陰莖,比勃起的陰莖,大小差別很大。勃起時,陰莖的大小,差別則小得多。

  陰莖大小和性能力無關

  很多研究表明,有大陰莖的男人,不一定比有小陰莖的男人,有較多的性衝動、較多的勃起和較大的生殖力。唯一的實際差別是心理上的:自認陰莖小的男人,缺乏性的自信心。

  一些女性,特別是無性經驗的女性,經常擔心,大陰莖會擴大了她們的陰道,或擔心,她們的陰道不夠“緊”以致不適合小的陰莖。專家指出,陰道既然可適合塞入小如衛生棉條的東西,或擴大可娩出嬰兒,那麼,它絕對可緊夾住任何大小的陰莖。

  女性的高潮和陰莖大小無關

  這樣的情況好像你緊夾住棉條卻不興奮。妮哥畝機構性專家指出,女性的高潮中心是陰蒂,你有無高潮,他的陰莖大小不起什麼作用。起作用的是,他推入或抽出是否刺激你的陰蒂。當然,陰莖的大小適當,使你的陰道有適當的充實感。

  不過,性興奮不只是機械刺激激發的。幻想,視刺激、嬉戲、對性興奮的激發作用大。你愈興奮,你的陰道便愈可增長、膨大、潤滑,那麼,它愈能適應任何大小的陰莖。

  男人更應該重視硬度

  硬度是男性在房事中最基本的要素,如果丁丁沒有硬起來,接下來的事就很難了。在性醫學中,對於男性性器官硬度要比長度重要得多,也因此經常可以聽到如陽痿、不舉等病症而鮮少聽說丁丁太長或太短的問題。“威而剛”之所以一炮而紅就是因為它解決了硬度的問題而與長短無關。

  要保持丁丁的硬度,在生理的因素上最主要的關鍵是讓丁丁的勃起保持充血的狀態,也就是丁丁的海棉體讓血液進入的多而流出的少。在心理方面,擔心、憂慮、害怕、分心……等等也會影響到丁丁在勃起時的堅硬程度。

  妮哥畝機構性專家認為,無論男性或女性,不必為陰莖的大小擔心,決定性樂趣的大小,有很多因素,而不是陰莖的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