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器”大就叼?其实女生们有时也困惑

  常常聽一些妹子說:“一定要找”器大活好“的男人”聖亞君就很困惑了。男人“器”大就一定叼嗎?你有沒有想過“器”大所帶來的困惑嗎?比如加藤鷹,你器再大能有他叼?哈哈,聖亞君就有這些困惑,嘿嘿嘿。回歸正題了。

  ▼

  套套尺寸不合適

  尋找一款尺寸合適的安全套總是那麼費時費力,想啪卻不能啪的感覺實在讓人不爽。

 陰道大小不適合

  可以說,大丁丁不適合任何陰道。在做活塞運動時,你們要非常的小心,不然很容易讓一方或雙方受傷。

 引發女生尿道炎

  做愛時,女生的尿道口很容易就會被大丁丁所擦傷,相信沒有女生希望有那樣的經歷。

  菊花注定被捅殘

  大丁丁捅菊的結果可真就是菊花殘了!如果你不想讓自己在完事之後坐立不安,那就放棄這個想法吧。

  性愛姿勢單一

  如果和丁丁尺寸正常的男人做愛,你們可以不停的換姿勢,但當和大器男做愛時,你們也許只能找一個不會讓自己太疼的姿勢,從頭乾到底。

 活不好造成出血

  有些男人不但器大,而且活還不好,在做愛的過程中不細心,從而導致女生陰道受傷流血。

  做愛時得慎重

  長時間的前戲成了不可缺少的環節。而且你們要知道,如果不想讓女生在做愛時承受太多的疼痛,那就永遠不要嘗試快節奏的、激烈的活塞運動。

  所以說,跟大器男做愛時多注意些細節,雙方多溝通,相信你定會有個棒棒的性愛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