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試愛是否真正能夠可行

  婚前試愛是否真正可行?戀愛之後到底是馬上結婚還是婚前同居呢?今天,小編就從心理健康這一層面具體分析婚前試愛是否真正可行?

  相愛容易,相處很難

  大多數婦女,仍是想結婚、生孩子的。許多同居男女,把同居視為檢驗雙方般配性和增加婚姻持久穩固的可能性的手段。

  他們的理由是:既然離婚率如此之高,為什麼要急著結婚呢?為什麼不用一兩年時間通過同床共枕、共用廚房衛生間的實際生活,來試試兩人是否般配,能否在一起過日子呢?如果過不到一起,散伙就是了,只需搬個住處,無需上法庭,多省事。

  出於這種考慮,同居關係通過“自然篩選法”,淘汰著那些不合適的伙伴,也許經過幾次同居試驗,雙方就最終能找到可資嫁娶的配偶。

  正如以上考慮所說,其實結婚除了錢什麼都保證不了,不能保證他永遠愛你,不能保證他負責任,不能保證他做家務,如果你們之間的關係是同居三年之後這個男生會喜歡更年輕的女生,不干家務,對你敷衍厭倦,把你當老媽子,不願意為你花錢,那麼即使你們結婚了,日子也會變成這樣。不慎重考慮,要么你得到的是一生都心懷不滿的婚姻,要么是一個失婚的身份。你得到的,只是結婚過程中兩人收入總和的一半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