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需要溝通,需要學習!

無論你相不相信,據研究調查指出,十對有出軌外遇問題的情侶夫妻,至少有八對和“性愛失調”有脫不了的關係。“性愛失調”包括性愛的頻率不對、性慾的強弱差異太大、對於性愛的喜好不同、以及生理上的不能協調等等。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那是理想主義的憧憬,現實就是當生理的基本慾望長期以來無法獲得滿足,如遇到外界誘惑機會只能不斷以道德感去壓抑它,然後或許在某個瞬間就出軌了。

  在泛道德論和保守勢力之下,“性愛失調”這件事依舊很難啟齒,我們無法坦然承認由於不滿意原有性關係而想向外發展,因為一方面怕造成自己伴侶的二度傷害,一方面又不能承受別人對於自己「輕情重欲」的指控。所以內心騷動,外遇、出軌的男女就有了“藉口”!

  男人女人對愛與性的誤區:

  一、男人想要性,女人想要愛

  這個說法流傳於世界各國,人們往往認為,在男女關係中,男人和女人抱有不同的目的——男性只想得到身體的享受;女人則想得到愛、關懷、長久的感覺。事實上,科學家通過對男女的大腦進行掃描發現,在性行為方面,同性之間的差異甚至比異性之間的還要大。研究中,無論男女,當他們看到心愛人的照片時,大腦活動的類型和區域都非常一致。多項研究結果都表明,男人與女人想從兩性關係中獲得的東西是非常一致的,其中既包括性享受,也包括情感上的滿足。

  二、愛和恨是兩個極端

  當我們問“愛”的反義詞時,大多數人會認為是“恨”。但神經學家的研究卻告訴我們,在大腦中,這並不是完全對立的兩種反應。神經成像領域的先驅之一西蒙·澤基研究發現,“愛”和“恨”在大腦中對應著共同的關鍵區域,也就是說,愛和恨往往交織在一起。如果你恨一個人,可能說明你還愛著他。

  三、色情作品只吸引男性

  有傳言說,男人看了色情圖片後會激發性慾,女性看了後會影響性慾。但印第安納大學金賽研究所的神經科學家托馬斯·詹姆士研究發現,無論男女,人類的大腦天生都對色情作品特別來電。對男性來說,色情圖片產生的刺激比其他類型的圖片強烈三倍。對女性來說,色情圖片能讓她們的大腦變得異常活躍。從注視時間上看,男女目光停留在色情圖片上的時間也基本一致。

  四、男人最愛大胸部的女人

  如果男人真的娶到F罩杯的女人,他可能會自卑自己沒有F尺寸的性器官!並非每個男人都愛大胸部,因為若是女人有個大胸,那麼她們可能也會對男人提出“相同”的要求,這是不是自找苦吃?但是不可諱言,男人對於擁有大胸的女人,總是會心存幻想,潛意識回到嬰兒時躺在母親乳房般的熟悉與安全感。但是他們有沒有想過,難道每一個親愛的媽媽都有大胸?

  五、男人巴不得老婆都是處女

  理想和實際需求是矛盾的,這是男人的幻想!男人想娶處女,因為他可以擁有女人寶貴的第一次,但是若問男人希望與性技巧成熟的女人來一腿嗎?他們又會跟哈巴狗一樣猛點頭,自私心態由此可見。

  男人和女人在“性滿足”的認知感受其實是不一樣的,對大多數的男人而言,他們最大的滿足來自於性器抽插到射精的過程,對女人而言卻是肢體互動所堆棧出來的激情,從前戲到後戲被疼愛的感覺。

  除非是老老垂矣,已經完全沒有生理慾望了,否則“無性之愛”的愛情或婚姻應該會出問題,只是遲早而已。愛情需要磨合,性愛也一樣,只是東方人的民族性較為害羞,比較難以開放地進行雙向溝通。這時候可以將能表達你內心想法的網絡文章和對方分享,試圖讓對方明白性愛在兩性關係中的重要性,不要再逃避這個問題。

  為您的生命注入活力·為您的生活增添質量·為您的家庭注入幸福

  性愛,需要溝通,需要學習。必須感受,必須練習。沒有人是天生的達人或高手,我們可以多點用心和耐心。無性之愛,行不行?我想,在做這個悲傷的決定之前,你們應該還有別的路可以走;男人,你在發現自己有任何性生活不理想不和諧的第一時間,應早早去正規醫院檢查是否自身出現問題,做到早發現早治療,扭扭捏捏的不好意思往往會讓隔壁老王有機可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