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早洩,可不可以用手淫時間?

手淫& 早洩

  經常有朋友的諮詢,自己手淫時射精快而懷疑是不是早洩了?用手淫時間是否可以來判斷早洩?手淫時間跟早洩又有什麼關係呢?

早洩

  早洩定義為,丁丁未插入yin道或在插入過程中或剛插入yin道就射精,就為早洩。也有另一種定義方法,區別為原發性早洩和繼發性早洩。

1、原發性早洩

  原發性是指丁丁插入yin道後時間不足1分鐘左右就射精;從來沒有獲得過射精的良好控制,而身體其他方面均健康,常由精神因素引起。

  2、繼發性早洩

  繼發性早洩則指丁丁插入yin道後時間不足3分鐘左右就射精的情況。曾有良好的射精控制能力,而後來發生早洩,多由器質性因素引起。

 手淫與早洩有多大關係?

手淫對早洩的影響

  如今性教育提出青少年自慰無害,更要教會他們正確的手淫方式。可見行為方式對一個人的生理功能是會產生一定影響的。而且手淫時完全可以想辦法放慢速度,避免匆匆忙忙的行為方式給遠期的生理功能帶來不良影響。

 為啥說放慢速度自慰?

  男人在沒有愛愛的情況下的確會經常自慰。但往往會因擔心被別人發現而匆匆射精,或剛開始愛愛時男方過分緊張而在短時間內就匆匆射精。這些射精習慣一旦形成規律,就很難糾正。但並不是不可能,只是要需要付出相當的努力才行。

  總之就是不要過度,適當的手淫是可以解決生理上的需要問題,如果過度追求刺激的話,反而會影響到性生活時間,這就有點得不償失了!

 手淫時為何會發生早射?

  首先手淫對於丁丁的刺激,通常要明顯強於愛愛,更容易衝破男人的射精閾值,導致射精的提前、愛愛時間的縮短。

  手淫對於丁丁的壓迫性刺激,主要來自於手或者情趣用品的持握;愛愛對於丁丁的刺激,則主要來自於女性yin道的持握。一般來說,男人的丁丁,受到的持握強度越高,就越容易衝破射精閾值,就越容易引發射精。

  而女性的yin道,屬於一個擴張性特別強的器官,對於男人丁丁的持握能力和壓迫性刺激,自然要明顯低於手和情趣用品。所以正常的性生活,要比手淫,更不容易引發提前的射精、造成性生活時間的縮短。

  其次,手淫對於丁丁的持續性刺激,強於愛愛。愛愛是屬於雙方共同行為,需要雙方的彼此配合費事費時費力。這一點,就導致了愛愛對於丁丁的持續性刺激,會相對比較差。

  而手淫屬於一個人的行為,不需配合。手淫對於丁丁的持續性刺激通常都比愛愛高。持續性刺激越高,就越容易衝破射精閾值引發更快射精。

  頻繁手淫會損害健康

  頻繁手淫後丁丁可能出現隱痛或麻木等不適感覺,而且經常出現排尿不適或尿道燒灼樣疼痛。

  1、頻繁手淫,必然引發早洩症狀性功能障礙,是經過大量臨床驗證、鐵板釘釘的事實,關於這一點,即使是手淫無害論者,也不得不承認的事實。

  2、頻繁手淫會出現耳鳴、腰膝酸軟、乏力、記憶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抵抗力下降、失眠多夢等症狀。

  所以,男性朋友們得悠著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