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做了5件事,他其實比想像中更愛你

  買花送給你或者幫你出晚餐錢,照三餐跟你問好、有意無意地和你有眼神接觸,這些都是當一個人對你有意思的時候你能明顯接收到的幾個舉動,但其實愛情並非如此“非黑即白”,特別是在兩人的感情開始萌芽的“曖昧初期”,你常常不自覺在心裡猜想著對方的一個小舉動代表著什麼暗示著什麼,不同人對於愛情的定義也許大相迳庭,但是如果你的他對你做了以下5個舉動,那他其實真的比你想的還要更愛你。

  1>他不做沒把握的承諾

  在每段關係的開端很多人認為熱切而長遠的承諾反映著對方對自己的在意及關心,覺得字裡行間的濃情蜜意就能跟未來的穩定幸福劃上等號,但其實不然,當正和你處於“曖昧游離”狀態的他選擇和你用心經營現在的關係,互相了解彼此,不浮誇的談著遙不可及的未來而是踏實的與你活在當下,那他才是真的珍惜你。

  2>他想先從“朋友”做起

  在踏入各種深度的情愫關係之前,如果他選擇放慢腳步和你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不因為一時的意亂情迷或胡思亂想而沖昏頭搞砸原先的情感,願意以朋友的身份開始了解並且陪伴著你,在你脆弱時給你肩膀開心時分享喜悅,最後他如果能夠發現你和其他人不同且非常吸引他的地方,並加深對你最初的情愫,這樣你和他的關係將會更加穩固而長久。

  3>他在你面前有些彆扭

  如果你喜歡的他在別人面前都是活潑且自信的而且講話很大聲並且語調很輕鬆,但到了你面前卻總是支支吾吾不知所云,別擔心他不是對你無話可說,他是想表現最好的一面給你看,他想要你覺得他很好很理想,所以才會在腦中過濾一切“可能”讓你扣分的舉動,最終的肢體語言顯得可愛又彆扭,這時候你只需要表現自然讓他知道他能夠在你面前做自己就好了。

  4>他的言談內容變得十分聲音

  和上一點有相似之處,當他對你同樣有些感覺的時候,他的言談內容將會明顯重複,這是因為他已經知道他在意的你對於這些“特定內容”會有的“反應”,而這些內容以外的對話將是他無法控制的,同樣他不想要在你面前表現失足,因此也許這在你眼中將顯得有些生硬甚至無趣,不過這可表示你在他的心中其實佔有一席之地。

  5>他不會因為距離放棄見你一面

  你偷偷放在心裡的他是否會在你加班的時候跑來買份宵夜給你,就算不是很順路或你根本不餓或是當你在家嚷嚷著想要吃某家雞排時,他特地幫你買好送到家門口就是為了看到你開心的笑容?恭喜你!你在他的心中也是很特別的,當一個人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在另一個人身上時,這是因為他已經把你放在他前面了,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覺表示幸福正在不遠處等著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