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女人有好感的表現

  相對於女人來說,男人可能更會隱藏自己的心理情緒。不過無論你們是正在戀愛還是處於朦朧時期,男人有好感的表現都能從一些細節表現中看出來,那麼男人對一個女人有好感會怎樣表現呢?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1. 微笑

  一個迷人的微笑是相當明顯的信號,尤其是對發起調情而言,這表明他對你很感興趣。如果注意到正沖你微笑,證明他想接近你的可能性很大。可能他比較害羞,如果你確實中意他,為什麼不鼓起勇氣主動接近呢?女生主動也沒什麼好丟人的。笑回去,然後聊起來,萬事開頭難嘛。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2. 臉紅

  可能和害羞的男孩挑起來比較難辦,不過這並不證明你們就不合適。如果一看到你就臉紅,這個信號就再明顯不過了。然而,不是所有的臉紅都是因為害羞,有的男孩一看到美女就臉紅。這是一個沒辦法控制的身理本能,所以可以確定他對你很感興趣。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3. 眼神交流

  利用這個信號有點技術含量。眼神是我們日常交流中的一個重要身體語言,根據眼神停留的時間,可以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喜歡你。如果跟和其他人相比,時間更長,這就對了。

  我們調情時,不是都會用眼神嗎?如果停留的時間很短,也有可能是他比較害羞。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4. 模仿

  男性有時可能會下意識地模仿你的行為。人們一般會不由自主地模仿喜歡的人。有些交友建議也提供了這招,說不定他正在實踐。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5. 背手/叉腰

  他在表明自己的自信,是一個很有男子漢氣概的人。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6. 身體接觸

  如果故意碰你,這就很確定他喜歡你。不過,順其自然的摸,和突然的摸有點不同。如果是突然摸,他是在引起你的注意,找機會和你套近乎。如果喜歡他,怎麼辦?摸回去。很多女孩都覺得這樣做有點害羞,不過千萬別浪費機會喔。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7. 傾聽

  交談時,如果他把頭偏過來聽你說話,也是一個被你吸引的信號。這證明他對你講的沒一句話都很在意,而且喜歡和你交談。即使他不是你的菜,這個舉動也挺討人喜歡。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8. 瞳孔放大

  眼睛的一些變化我們沒辦法控制,當遇到喜歡的人或事物時,瞳孔會變大,反之變小。如果觀察到他看你時瞳孔變大(這不好觀察吧),也就八九不離了。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9. 揚眉

  這也是他中意你的一個信號。

  男人對你有好感的表現10. 小鹿亂撞

  當看到心儀的男子時,你的小心是不是撲通撲通的?原因就是你不敢肯定他是不是對你感興趣。如果看到凱子也有小鹿亂撞之態,就說明他現在很緊張,正在糾結如何和你搭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