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敢告訴你這3件事,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在戀愛中,男人有時候會不敢告訴女人某些事情,主要原因是男人內心忐忑,或者說他可能有些事情不太方便向女人傾訴,擔心會引起女人不必要的誤會或誤解。殊不知男人越是向女人隱瞞,女人就有可能產生更多的懷疑與猜忌。一般來說,不敢告訴你這3件事的男人,對你不是真愛。

  男人不敢告訴你這3件事,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

  1、不敢告訴你他的軟肋。

  如果一個男人不敢告訴你他的軟肋或短板,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必然會向你坦白他的一切,包括所有好的與不好的。時光如此匆忙,我們沒有太多時間去徬徨或躲藏。我們如果真心愛一個人,那麼我們應該大膽地告訴女人心中的軟肋。因為她是你真正要愛的女人,或者說,她是你這一生要用心珍惜與呵護的女人,所以你應該對她好一點,你要給予她更多的愛與溫暖。

  如果你不敢在一個女人面前坦露你的缺點和軟肋,那麼表明這個女人不值得你信任。既然你不信任一個女人,那麼你對她也一定不是真愛。真愛是彼此充分信任與包容。男人的軟肋分為兩種,一種是外在的,一種是內在的。外在的軟肋包括個子矮,長得其貌不揚,等等。內在的軟肋是指男人心理上有陰影或是性格有缺陷,比如性格膽小內斂,比如不敢去人多的地方,等等。這些軟肋如果你不願意和女人分享,那麼說明你對她不是真愛。

  2、不敢告訴你他的收入。

  如果一個男人始終不敢告訴你他的收入,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會主動告訴你他的收入和經濟來源。男人不管賺錢多還是賺錢少,都應該主動告訴女人,你的實際收入。一方面,證明你有能力養家糊口,可以滿足女人的物質需求。另一方面,可以表明你的立場和忠心,你對女人是毫無保留的,你也願意給予女人經濟上更多的幫助。

  只有真正愛你的男人,才不怕告訴你他的實際收入。當男人故意向你隱瞞他的收入,說明他有難言之隱。一方面,他的收入太少,他為此感到自卑,他不好意思告訴你。另一方面,他的收入很高,他也不敢告訴你,因為他擔心你愛上的不是他這個人,而是愛上他的錢財。不管出於何種原因,男人如果不敢告訴你他的實際收入,都表明他不夠愛你。

  3、不敢告訴你他的愛好。

  當一個男人不敢告訴你他的興趣愛好,那麼表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樂於和你分享他的愛好。他會想要和你分享他的興趣愛好,甚至他樂於和你分享他的興趣愛好。因為他渴望從你身上獲得更多成長的動力。或者說,他希望能夠和你培養更多共同的興趣愛好。

  只有當一個男人不愛你,或者說他對你不是真愛,他才會不敢將他的興趣愛好告訴你。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你,所以他懶得告訴你他的愛好是什麼,或者他的興趣是什麼。他不希望和你在情感上產生更多的交集。他擔心他一旦告訴你他的興趣愛好,你會因此和他產生共同語言,到時候他想和你分手都難。他之所以不敢告訴你他的愛好,就是為了讓你對他趁早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