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了該怎麼安慰的話語

  情侶吵架是常有的事,但是能不能和好就要各憑本事了,語言的作用是最大的,這時候情侶吵架了該怎麼說話就顯得十分重要,下面情感小編就為大家分享情侶吵架了該怎麼安慰的話語,看看這些話,能不能使你們和好吧。

  一、情侶吵架了該怎麼安慰的話語

  1、你好像生氣了,但是我心裡也不好受!如果是因為我釀成了這次的錯誤,希望你能原諒!如果不能原諒我,我也就無法原諒我自己。

  2、想起我們曾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消失不見了,這就是我們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沒有辦法割斷我們對彼此的愛。

  3、所有的解釋和理由都是蒼白無力的,我選擇在沉默中等你的原諒。

  4、對不起,我鼓起勇氣去說不出口,換一種方式告訴你,不知是否能得到你的原諒?

  5、我跟你道歉,沒有徵得你的同意,我就暗戀你了兩年。為表示我的歉意,請收下我送的玫瑰花,如果你不介意,也戴上順便把那個戒指吧。

  6、我已經想通了,也許我給你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你也很累,很苦。有些事,你也有你的難處和苦衷。

  7、不要因為一件事情就把我全盤否定,至少吧我留家察看先吧。

  8、是我的錯,不應該在你一回家就面對著電腦,直到深夜我已經睡覺了你才離開電腦沖涼睡覺,而我在熟睡中被驚醒卻沒有配合你的騷擾而感到抱歉。

  9、原諒我吧!我知道我錯了,你若不能原諒我的話,那就不斷的打電話罵我吧!我願意被你罵到老!

  10、我已經不生你的氣了,像我這樣胸襟開闊的人肯定會原諒你還在生我的氣的!

  情侶吵架了該怎麼說話?還有一些話是絕對不能說的,不然,挽回就更加困難了。

  二、情侶吵架了不能說的話

  1、你是不是男人

  這恐怕是所有男人都不願意聽到的話。“你不是男人”就好比“你不是女人”一樣。

  2、你看看別人家,再看看你

  這句話,確實讓人難受。情人間,最怕一方拿另一方和別人比較,不論男女。

  3、能不能不要無理取鬧了

  貌似“無理取鬧”已經成為戀愛中的女生的刻板印象。其實女生沒有什麼過分的要求,也只是想男生理解女生現在憤怒的心情。

  4、不要吵了,我很忙

  女生也有自己該忙的事,她放下那些該忙的事想要跟男生理清彼此之間的矛盾,是因為男生在女生心裡的份量更重,女生重視彼此之間的感情,女生也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