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怎麼相處能增進感情

  相處是戀愛發展必經之路,在相處過程這個階段,有些情侶感情越來越甜蜜,有些情侶最終分道揚鑣。其中的緣故不由分說,由此可見,情侶間要好好相處地重要因素。那麼,情侶在相處中該如何才能增進彼此感情呢?

  1、讚揚對方

  恭維對方是直接的,如果你說:“我喜歡你的領帶”會使對方困惑,你喜歡他本人還是喜歡領帶,因此你應該說:“你戴的信賴相當瀟灑,它使你更加有型健朗。”

  2、表現出洗耳恭聽的樣子

  不時的點頭稱道,對方說完後,你考慮一秒再作答。你應該注意到,在一對一的情況下,你總會琢磨該說些什麼,心思慌亂,張口結舌,交談中如果出現冷場,不妨將話題引到你們已經談過的話題上,而不是匆忙的開始新的話題,舊話重提說明你對剛才的談話很感興趣。

  3、問一些明確的問題

  不要交淺言深、盤根問底、探聽別人的隱私。諸如“你在哪兒長大的?”或“你愛看恐怖片嗎?”等輕鬆的愉快問題,比較合適,它們顯示你願意了解對方。請不要提“主題太大”的沉重問題,如“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調情是門藝術活,它不是粗俗無禮的,而是優雅、自信的。在某種層面上看,它可以讓你在短時間內獲得情感交流和進一步的發展。

  4、輕輕碰他

  肢體語言有著意想不到的神奇作用,能傳遞豐富的情感語言。輕輕觸碰肢體,比如把頭靠在他肩膀上、替他整理衣領袖口,比激烈的大幅度肢體接觸更能點燃愛火。靜悄悄的撩撥他對你的依賴和吸引,在他心上撓痒癢,正是靠這些細小動作傳情達意。

  5、慢慢拉近距離

  你沒必要把呼吸噴在他的領帶結或耳朵邊上,但是也不要離他八丈遠。上前一步,讓他對你消除戒心,打破保持禮貌客氣的適當距離,不要退縮,這一招也能迅速拉近你和他之間心裡的距離。

  6、眼神交流讓你更具吸引力

  一旦你順利完成了微笑這一步,你就該開始使出些眼神交流技巧了。它不僅表明了你的興趣,甚至它可以使對方被你深深吸引。已有研究發現,相互不間斷的凝視2分鐘將使彼此感受到無比強烈的情感。

  7、含蓄調情

  如果你性格內向,不太能做出突破常規的大膽行為,那就學習一些與性格相符的調情方法。比如你不太能靠他很近時火辣大膽的與他四目交接,但可以在剛看到他的時候拍拍肩膀,大叫一聲“真帥的小伙子啊”。這種方法同樣會讓他感到新奇有趣,對你的興趣又增加一分。許多份有關調查資料都表明,男人認為會調情的女人比不調情的女人更有魅力,所以大膽一點,只要確信不會影響別人、破壞自己的形象就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