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愛不愛你,看這“四個一”就知道!

  有很多女人在談戀愛的時候,總會有點疑神疑鬼,覺得男人和自己戀愛,只是為了自己的身體,或者嫌棄男人不夠愛自己,雖然有點多想,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男人愛不愛你,四個一就能看出來,你學會了嗎?

  男人愛不愛你,看這“四個一”就知道!

  一條信息的回复

  如果是真心愛你的男人,即使再忙碌也會不停的看下手機,怕錯過你的信息,如果不愛你的男人,哪怕是看了你的信息也不會回复。

  信息的回复,在一定程度上也顯示了一個男人的態度問題,回复的快就是在乎,回复的慢或者乾脆不回复,只能說明你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沒有你想的那麼重要,當然有時候忙碌起來,也許來不及及時看到信息,但是男人會在第一時間給你回復電話,確認你的心情與狀態。

  一個電話的作用

  現在手機成了大眾生活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電話粥,成了男女戀愛生活中的一道美麗風景線。

  當一個女人有事情的時候,第一想到的,肯定是自己的男友,管是想安慰或者找個依靠,都是希望自己男友能給予自己,當播過去一個電話,前一秒忙碌,後一秒無人接聽,對女人的傷害是滿滿的,如果剛撥通,立馬就能聽到對方溫馨的話,寶貝怎麼了,那溫情效果是槓槓的。

  當然不建議去嘗試不停的撥打男友的電話,不要試圖去喚不醒一個裝睡的男人,除非他是有需要的時候,才會主動聯繫你或者很快接打你的電話,那也只會讓你更加受傷。

  一個承諾的實現

  男女戀愛,最經常出現的話題也許就是“我們去吃啥吧?我們去那裡旅行吧?新開的樂園,我們去玩吧”,一般男人都會第一時間去答應,但是是不是空頭支票不好說。

  如果是愛你的男人,不用你提醒,到了時間點,會主動給你聯繫或者拿著準備出發的票據給你一個驚喜,如果是不愛你的男人,估計他們會很忙,因為忙著可能和別人約會,忙著和他人搞曖昧,會推脫到下次,也許不會再有下次。

  一句關懷的頻率

  即使再忙碌,對於一個愛你的男人,也阻擋不了對你的愛的表達,會抽出吃飯稍微休息的一段時候,給你信息或者電話,只是想你照顧好自己,或者只是想听聽你聲音,僅此就能滿足。

  其實有時候關心的話語真是可以直接測試出來一個男人愛你的程度,愛你的男人會時刻去掛念你,而不愛你的男人,會因為一點點小事情把你忘記的一干二淨,到你提醒估計才會恍然大悟,或者乾脆等他們有需要的時候才會想起你。

  真愛是發自內心的,不是去刻意的表現,刻意的表現是會讓彼此的愛情更加難受,愛要愛到骨子才是愛,愛要愛到內心才是愛,有更加要愛到彼此才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