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槓精是什麼意思槓精的心理是什麼

  小槓精是什麼意思??

  首先來解釋一下神馬是小槓精:

  指抬槓成癮的一類群體,你說太陽是熱的他都會說太陽也有幾天是涼的,再加上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句式的加持,基本上能成功惹翻他人的一種表現。

  小槓精在你的生活中,對你提出問題總是會有一些看法,總有一堆來挑釁你的他們並不真正關心事實的觀點,而且只是對人不對事,也就是說的為反對而反對!!

  往往是反對人而不是反對觀點必定會搬出三大萬能擋箭牌出來:

  年齡比你小你必須讓著我!

  我說說而已你那麼較真幹嗎?

  人家誰誰誰都是這麼認為的

  基本上這幾錘子下來你要么喪失了繼續對話的慾望要么想擼起袖子搞事情..

  尤其在網絡上槓精是真不少。你發個美美的圖配上字:這家店的菜真的好吃

  Ta在下面評論:這根本不是正宗的粵菜好伐,正宗的粵式點心講究的是……

  小槓精是什麼意思槓精的心理是什麼

  你花痴一下:XX最帥,我好愛他!

  Ta在下面評論:嚴格從五官來說XX根本不算帥哥,而且他黑歷史一大堆……

  而且槓精最大的問題就在於理解能力不好,戰鬥力爆表,表達能力不好,存在感爆表。

  po主說的啥沒看懂也沒空仔細看,反正先反駁了再說,往往化身傳說中的“鍵盤俠”!

  雖然槓精是新出現的詞,但槓精這種生物不是。其實要說娛樂圈的槓精更是一大把,譬如前段時間熱播的《中國有嘻哈》。

  節目裡面的張震嶽和MC熱狗可以說是槓精本精了,每次張說:我覺得不行,熱狗就說:我覺得OK。張說:我覺得很普通,熱狗就說:我覺得其實可以。

  於是張不服:他可以那麼XX一定也可以!我覺得這樣做有失公正。熱狗看著不爽了也說:如果他不行那後面的也不行。

  不過這兩個人的互相抬槓卻說明了他們真的很嚴格。

  小槓精是什麼意思槓精的心理是什麼

  槓精這麼多行走江湖總會碰到幾個然而槓精到底因為什麼老是抬槓?

  或許這樣他們才能夠刷足自己的存在感,通過打壓別人的觀點找到自認為的優越感。

  這麼一想其實槓精們也是很可悲的。在現實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普通人,不可能每時每刻說話都滴水不漏邏輯滿分如果槓精們把這種上綱上線的毛病帶到日常生活中時時刻刻給別人找不痛快估計就會沒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