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靜的男人怎樣向女人表白

  導語:不同人喜歡不同的表白方式,不同的人也有不同的表白方式,既然你愛他,你接受他,那麼,也請你接受他的表白方式。看看下面的案例,一個安靜的男人怎樣向女人表白。

  老師,你好。我相貌6分以上,性格很好相處,父母都是領著退休金的知識分子,我現在在一家外企做培訓。追求我的人很多,現在的男友相貌5分,性格安靜,工程師一枚。他是做了我一年的鬧鐘加晚安加天氣預報,這份誠心誠意的長期表白感動了我,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現在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了,是大家公認的“郎才女貌”的一對,雙方父母親戚都很滿意。現在我們都想結婚,但是我們遲遲沒人走出那一步。因為我從小家庭環境比較溫暖,所以也算是溫室里長大的吧,看待事情單純簡單,又特別害怕傷害,用現在流行的話來說,就是“玻璃心”。我對戀愛、對婚姻的追求很單一,很神聖,希望擇一人,選一城,白頭終老。而作為婚姻的另一半,他要珍惜我的單純,包容我的小情緒,任我哭任我笑任我依賴,還能好好呵護。我們是彼此的唯一,他為我遮風擋雨,成為我婚姻中的堅實後盾。

  你可能會說我天真浪漫幼稚,少女心爆棚。但是幸運的是,老天眷顧,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這麼對我好的一個人。在我面前,他就是一副憨厚的樣子,包容我的一切,讓我覺得他就像大白一樣的暖男,但是憨厚也不笨,有時候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他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讓我覺得生命中就多了這麼一個難能可貴的另一半。

  現在我真覺得結婚沒有什麼問題的,甚至我可以預想到婚後我們生活很和諧幸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就卻少那麼一種感情,可能是少了轟轟烈烈的表白、求婚等等,讓我覺得如果這麼走進婚姻殿堂未免太過平淡了。

  你也知道,你想要的,就是一份轟轟烈烈的表白和求婚。從你的來信中可以看出,你是哪種屬於比較夢幻天真的女孩。追求的也是一份理想中一生難忘的表白和求婚。之前男友細水長流的長達一年的長期表白感動著你,卻沒來得及給你心靈一個強烈的印記,所以現在你想得到男友主動的一次大型的求婚。

  很多女孩嚮往AH那般隆重的婚禮,希望男友能在大廣場中事先準備好大型驚喜並人人羨慕的表白求婚。希望自己像個白雪公主一樣,王子騎著白馬迎面而來,在萬民的歡呼中嬌羞的答應。這樣的表白場景幻想起來很美好,可是,現實生活中,這麼轟轟烈烈的表白求婚,幸福的能有多少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你愛你的方式,也許他不像別人一樣轟轟烈烈風風火火的表白,他只會在你身邊默默守護你陪你一生一世白頭到老,他用盡一生在表白。這樣的表白方式,又是一種何等的深情呢?

  記得有一句話,在所有人面前說愛你的人,不一定真的愛你;而愛你的人,一定能在所有人面前向你表白。我想,你那安靜的男朋友,就是這麼一個願意用一生去詮釋的人,你也是知道的,這樣的話,你又何必強求。大可以大大方方跟他說:我們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