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愛中做到這幾點,你的男人會更愛你

  摘要:性生活是人類正常的生理需求,和諧的性生活會讓女性身心愉悅甚至會讓女性皮膚容顏煥發生機。但是和諧的性生活是離不開雙方一致的節奏,離不開對愛人的細心體貼的,而不和諧的性生活是雙方感情的最大“殺手”。

  現代社會生活節奏快,人們的工作和生活壓力大,而性愛就是發洩和排解這些壓力的一個重要途徑。但是現實生活中很多夫妻之間的溝通不暢、忽略對方的感受、工作忙碌等都會導致性生活不和諧,這進一步也嚴重影響了夫妻之間的感情。如果對這樣的情況不加以改變的話,很容易讓夫妻之情走入末路。學學下面幾點,保證你的男人會更加愛你!

  一、關注他的生理反應

  學會做一個在性愛中更讓人滿意的性伴侶,首先要關注他的生理反應,了解他身體發射的訊號所表達的信息。當一個男人呼吸從強烈急促變得更弱更平緩,當他的動作變得更加急促的時候,當他的狀態從呻吟喘息到沉默的時候,一般就是他快要射精的時候。了解他身體訊號後就要主動迎合和配合他的性愛節奏,讓性愛如魚得水。

  二、和他節奏一致

  很多時候性愛最需要的就是兩個人的步調一致,許多人性愛不和諧的很大原因就是雙方的節奏不一,這可能是雙方在性愛中的心猿意馬或者力不從心等原因導致的。在做愛的過程中,達到性高潮的時候感覺彷彿是與世隔絕又是覆水難收。在性愛中關注自己和對方的感受都很重要,所以要保持和對方的節奏一致,當他節奏變慢的時候你也跟著變慢,當他節奏變快的時候你也緊跟他,只有雙方節奏保持一致才能夠使雙方都更快更容易地達到性高潮。

  三、不要總期待對方的回應

  在現代生活節奏如此快的社會中,無論男女的工作壓力都很大,很多人都是拖著一副疲憊的身軀回到家這個港灣。性愛是一種解壓的方式,也是放鬆自己,調整身心,讓夫妻情感更加融合的過程。在性愛中最好不要對對方苛求過多,也不要總是渴望著對方對自己激情的回應,這會讓對方感到有壓力,也會讓自己鑽牛角尖,很難集中全部注意力到性愛中去。所以,在性愛中最好是順其自然和相互鼓勵,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不苛求太多。

  四、不中途停止性愛

  在性愛當中,很忌諱的一點就是在激情的時候終止這個行為,這會讓對方感到十分掃興,吊在半空中的滋味不好受,讓人很快就失去了快感,長遠看來也會潛移默化地影響你們以後的性生活。所以在性愛前女方有尿意的話就提前小便,不要讓半途中的尿意毀了你們本該完美的性愛。女方也要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保持積極愉悅的情緒,不把消極的壞情緒帶到性愛中去以免干擾了這個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