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男人這4個表現,說明他只是把你當備胎

  有些男人可以同時喜歡多個女人,因為這些女人只是他的備胎而已。那麼戀愛中的女人怎麼判斷自己是不是男人的備胎之一呢?一般來說,男人把女人當備胎時會有這4個表現。

  戀愛中男人這4個表現,說明他只是把你當備胎!

  1、他從不主動找你。

  如果一個男人在跟你交往的時候,從不主動聯繫你,哪怕你十天半個月不找他,他也不擔心你,那麼他肯定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因為他除了你之外,還有其他女人。所以,他沒空理你。他甚至巴不得你不找他,好騰出時間和空間跟其他女人交往。

  所以,如果你發現男人從不主動找你,有你沒你都一樣,那麼你就要當心了。他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備胎。

  當他哪天遇到了更好的伴侶,或者對你感到厭倦,他就會把你甩掉。與其等著被他甩掉,倒不如你先把他甩掉。

  2、他對你不好不壞。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不好不壞,不冷不熱,那麼說明他把你當成了備胎。真正愛你的男人,他對你的態度肯定超級熱情和主動。他會主動關心你問候你,生怕你餓了冷了涼了感冒了。如果他知道你身體不舒服,他會比自己身體不舒服還要著急。

  只有當一個男人把你當成了備胎,他才不會對你充滿熱情。一個把你當成備胎的男人,是絕對不會願意給你花時間和情感的。因為他還有其他女人要應付,所以他沒有過多的時間和精力來陪伴你。他對你的態度談不上壞,但也談不上好。

  畢竟,他暫時還需要你,所以他不會對你差到哪裡去。但他又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他也不會對你好到哪裡去。

  3、喜歡跟異性曖昧。

  如果一個男人在跟你交往的同時,還喜歡跟其他異性曖昧,那麼說明他對你不是真愛。他很有可能只是把你當成了備胎。備胎的功能,有時候就像是情感旅途中的一個中轉站。他不會在你這里長久停留,他只是累了困了,在你這裡打個盹,閉目養神。

  等他養足了精神,他就會離你而去,繼續他未完的旅程。這或許是備胎最心酸的地方。你不要在感情裡,委曲求全。一旦發現男人不是真心實意愛你,只是把你當成備胎,你千萬不要心慈手軟,趕緊分手。

  4、經常忘記你生日。

  如果一個男人經常忘記你的生日,說明他心裡沒有你。他只是把你當成了備胎。當然,有的男人可能天生對節日或生日不敏感不感冒。這倒也是情有可原的事情。只要他平日里對你足夠關心就好。

  如果一個男人平時對你特別冷落,當你生日的時候,他都完全沒有感覺。就算你明里暗裡提醒和提示了他很多遍,他都記不住你的生日,那麼你可以跟他分手了。分手有時候不需要太多理由,只要你感覺不到他對你的愛與在乎,你就可以選擇跟他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