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怎麼和女生聊天?這樣聊天讓她瞬間愛上你

  男生是不善言談的動物,特別是理科班的木訥男生。那麼男生怎麼和女生聊天呢?怎樣和女孩聊天才能讓對方愛上自己呢?下面與大家分享與女生聊天話題以及聊天技巧。

  一、聊天話題

  生活中,通常我們是調查戶口式的聊天,你問一句她答一句,最後乾脆不理你了。怎麼和女生聊天呢?與女生聊天話題很重要。

  1、圍繞環境氛圍

  環境氛圍是一個動感變化、隨意性較強而又具有豐富內涵的話題。

  通過環境找話題並不是逢場作戲、無病呻吟,而是通過抓取這種話題折射出一個人的思想觀念、品德智慧、為人處事等方面的水平和品位。

  2、圍繞興趣愛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所以當自己跟別人聊起興趣愛好時,就像是找到了兩個人的共同興趣點一樣。

  這樣同時也會調起對方的聊天積極性,可以讓女生很好地融入到你們的話題中來。

  3、圍繞社會生活

  社會生活包羅萬象,每個人在生活中總有一些最深切的體會、最想說的話、最喜歡和最厭惡的人和事。

  所以當你與女生聊天出現卡殼時,可以隨便地揀起一個刺激對方的興奮點!

  4、抱著無所謂的心態

  當你對某一件事物需求感太強時,會讓你失去理智,抱著“一定要得到這個事物”的心態去爭取,反而會讓你患得患失,導致平時在跟喜歡的妹子一起時,會發揮失常。

  5、學會通過到共鳴的事情找話題

  怎樣和女孩聊天?女生在傷心、痛苦的時候,最容易吐露自己的心事,這時候你可以認真傾聽,很容易找到妹子的思想觀點,所以這個時候最容易找共鳴。

  二、聊天技巧

  除了掌握聊天話題之外,還需要掌握聊天技巧。怎樣和女孩聊天呢?

  1、分享

  你可以分享你經歷過的故事、身邊朋友的故事、聽到過的故事,總而言之,主動提供談資讓女生接下去,對於女生而言,更容易得多。而在聊天的前期,我們更應該提供90%以上的內容,因為這是你吸引力的來源。

  2、角色扮演

  這種cosplay的遊戲能夠快速調動起對方的情緒,創造一個新的情景,扮演一個新的角色,給女生一種新奇好玩的感覺。但是,角色扮演最好不要一直用,你可以扮演一會,再把話題拉到正常的範圍。

  3、情景植入

  同樣的一件事,如果你蒼白的單刀直入,可能女生聽起來不會有太大的反應,如果是你把它描述的很美好,結果便不一樣了。

  怎麼和女生聊天?聊天技巧和方法有很多,但我們不要盲目的亂用技巧或是一招用到老。

  切記,聊天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情,如果你什麼時候做到,把女生當多年沒見的老朋友一樣聊,那麼,你再也不用擔心把女生聊死了。更不會糾結,你究竟該用什麼話題來打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