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清他值不值得託付終身

  當一群女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們總是會去討論自己的男人。在女人心裡,最重要的無疑就是自己的男人是愛自己的,但是我們說人是最複雜動物,並不是看幾眼就能夠看透這個人,到底是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需要通過一些時間去相處,去判斷。所以,女人如果想幸福,那麼首先,除了你自己感覺到幸福以外,同時還需要去了解這個男人是不是值得你去愛,看男人這4點非常重要!

  1、他給你的歡笑多還是眼淚多

  和一個人在一起,我們最終目的是要幸福,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在你們相處了這麼長時間裡面,他永遠給你的都是眼淚,永遠都是讓你在哭,那麼這樣的男人無疑根本就不值得你去愛。如果是這個男人,真是一個好男人的話,你們彼此相愛,那麼他一定會想辦法讓你幸福,讓你快樂,他會為了你們的生活一直去努力,為彼此未來打造一個幸福的未來。

  2、他懂不懂得怎麼愛一個人

  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能夠見到一些場景,也許有一些人,他特別的優秀,賺錢能力特別強,但是他不知道如何去疼愛一個女人,不知道如何去對一個女人好,甚至有些男人不是打就是罵,有家庭暴力,那麼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即使他有再多錢你也不可能會幸福。有些好男人,也許他現在沒有太多錢,但是他願意為了你們的將來而一起去努力,很有上進心,在和你相處過程中,會懂得去理解你,包容你,給你想要的愛,會不斷的去溫暖你的內心,讓你感覺到開心快樂。

  3、能不能完全接納你

  在感情中,那如果想真正在一起這一點非常的重要,因為我們要知道兩個人如果要一直走下去,那麼接納這一點非常重要,接納包含的東西,比如說他是否能夠去接納你的父母,你的朋友,你的興趣愛好等等,因為你要知道,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什麼都不能接納的話,想要幸福是不可能的。舉個簡單例子來說,比如說你喜歡讀書,但他每次都會對你說,讀書有什麼用,又不能掙錢,他完全不能夠理解你喜歡讀書這個興趣愛好……那麼無疑,在你們以後的日子會特別的難以相處。

  4、是否成熟,有責任心

  這一點可以說幾乎是所有女生都想要的,一個男人究竟有沒有責任心,他的心裡是不是比較成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如果他和你在一起的時候,說話做事都非常的不成熟,或者對待感情非常三心二意那麼無疑,他根本就給不了你幸福。但是如果這個男人是比較成熟的,有責任心,那麼他在和你相處的時候會對你一心一意,如果他平時答應你的事情,他都會願意去做的,行動力很強,這一點無疑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不然你們在一起相處會感覺特別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