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子小的女生如何找男友?這些小心機你要懂

  圈子小的女生很難找男友,主要是因為認識的人不多。那麼這樣的女生應該如何找到最佳男朋友呢?可以嘗試寫一份徵婚詞,主動出擊去吸引心儀的男神吧!

  一、女生如何找男友

  1、提高吸引力

  用更高吸引力,可以吸引到更優秀的男生,這樣足夠優秀的男生來主動追你,那提主就有感覺了。如果不提高,提主保持原樣,那之後吸引到的估計都差不多是之前提主覺得沒感覺男生。提高吸引力的具體方法,參見回答開頭鏈接。

  2、擴大吸引男生的範圍

  假設提主吸引力不變,拓展圈子,接觸更多男生,那麼吸引到自己滿意的男生的概率就大了。同時建議提主可以利用圈子的差異性去擴展男生範圍。這意思就是,提主可以挑一些男生佔大多數的圈子去擴展。比如程序員圈子,類似還有理工科學校。

  二、非誠勿擾徵婚詞怎麼寫

  找男友也可以通過徵婚詞去物色好男人,但是徵婚詞要真誠幽默才能吸引對方。那麼非誠勿擾徵婚詞應該怎麼寫呢?

  1、本人擁有傾國傾城之貌,閉月羞花之容,沉魚落雁之態,欲尋風流倜儻,英俊瀟灑,薄學多識,玉樹臨風,幽默風趣之有為青年喜結良緣,非誠勿擾。

  2、姑娘我雖不能一笑傾人,二笑傾城,三笑傾國,魚見冒泡,雁見高飛,月見月亮花見花開,卻也是好花一朵,身高你來量,體重你來稱,尋真誠可靠的牛糞一坨,要求能把我這朵小花越養越漂亮!

  3、不吃肉只吃素,不坐車愛走路,不花哨愛樸素,不愛玩好看書,工作能幹,消費低廉,能賺好攢,最不愛錢,喜歡交給我託管。得一妻此般,人生快樂無遺憾哈。

  4、鄰家有好女,芳齡八,粉面桃花楊柳腰,櫻桃小嘴柳葉眉,美麗善良人人誇,情竇初開覓佳緣,有意者請回复獲得入選諮格。

  5、相貌佳,年芳二八,欲徵王子,入贅我家。要求如下:年紀三十以上,貌美如花,志同道合,就最好啦。

  三、最佳男朋友應該具備的素質

  知道男人擁有什麼樣的素質最有價值,這樣你才能知道自己需要什麼不需要什麼,以及如何去考察評價男人,選擇男人。

  I、強烈的事業心

  他可以為自己的愛好付出一切精力,將來他也一定會有自己熱愛的事業。而且,男人專心致志做事的時侯也是他最有魅力的時刻。

  2、紳士般的風度

  謙虛謹慎的良好性格是好男人的必備條件之一,文明優雅的氣質,會讓你賞心悅目、愛意常在。

  3、懂得關愛女人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他不會忽視你,即使你的細微感受,比如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你疲勞時,他會幫助你;你高興時,他會和你一起分享快樂;你苦悶時,他會安慰你,為你分憂。嗚呼,有老公如此,夫復何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