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小事竟會讓男人“不行”?!

  男人總想要“腎好性佳”,但卻天天在做著損壞性的事情。想要完美的性愛,除了多吃滋補品之外,還得改掉你這些壞習慣喲。

 1、飲酒

  酗酒者精子密度會降低56.6%。大量飲酒可以導致男子的睾丸酮合成減少,精子生成出現障礙。

 2、吸煙

  煙霧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鎘、鉛等大量有毒物質,易損傷睾丸中的生精細胞。研究證明,每天吸煙20支,精子成活率低於50%。

 3、常看色情片

  一些男人會觀看色情片,並從中獲得“啟發”,認為性愛應該像色情片一樣激烈、有情節、技巧高超。專家稱,總想著模仿色情片,把性愛當成表演,結果會適得其反。

 4、長時間電磁輻射

  離電視太近或長時間接觸電腦,其產生的放射線可以影響生精功能。

 5、吃芹菜、豆製品等

  國外研究發現,男性青壯年連續多日吃一定量的芹菜後,精子量明顯減少,在停食芹菜後4個月才會逐漸恢復正常。

  此外,每天食用大豆製品,會讓男性的精子數量明顯下降。

 6、長期久坐或穿緊身褲

  這些行為可影響睾丸的散熱功能與血液循環,使睾丸局部溫度增加,有礙精子的生成。連續3天在43℃—44℃的溫水中浸泡20分鐘,精子密度持續3週下降。

 7、過多騎車

  過多騎自行車、電瓶車會使前列腺和其他附性腺受到慢性勞損和充血,影響它們的功能,並且加重慢性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