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絕招讓男人性慾“升騰”永葆性健康

  對於自身的性健康,男性是十分關注的,年輕時不加節制的放縱性愛,一旦過了35歲,不少男性都覺得自己性能力下降的厲害,此時他們開始關注自己的性健康。今天性功能司法鑑定法醫馬曉年教大家8招長久保持性愛能力。

  洗澡時摸索睾丸

  每半年就仔細摸索一下自己的睾丸。洗澡時是自查的最佳時間,溫水會讓陰囊和睾丸放鬆,方便自查。用雙手輕輕地按揉每個睾丸,或用手滾動它們。如果發現睾丸上面有腫塊,如米粒大小,且沒有疼痛感,就是不正常的。如果還發現浮腫,睾丸形狀變化,或者腹股溝有痛感,也應該及時就診。

  降低膽固醇水平

  多項研究發現,中年男性膽固醇水平降至正常範圍後,性慾也會得到恢復,這是因為良好的膽固醇能促進血液更好地流動,從而提高性慾。平日每一餐讓吃進去的食物份量合理,用你的手就能簡單衡量食物的份量:一份肉或者魚相當於你的手掌大小;一份新鮮水果跟你的拳頭大小相當;蔬菜、米飯一次的量和一捧差不多。此外,還要保持熱量均衡分配,飢飽不宜過度,不要偏食,切忌暴飲暴食或塞飽式進餐,改變晚餐豐盛和入睡前吃夜宵的習慣。

 男性小便時感覺

  小便時是否存在灼熱酸痛或其他不適的感覺?小便中是否有血絲?如果以上狀況持續3天以上,一定要及時到泌尿外科就診,排除性器官病變。

  改變暴飲暴食

  研究發現,減腰圍能夠有效提高性慾。因為腰部的脂肪過多,會分解男性體內的雄性激素,導致體內雄性激素缺乏,進而影響性能力。腰圍每減少1厘米,雄激素水平就會得到提高,男人才能“性致勃勃”。

 深蹲動作需正確

  深蹲這個動作著重鍛煉的是腰部以下的肌肉群,能夠增加流向骨盆區的血液,勃起也就相對容易了。深蹲時錯誤的動作不僅達不到效果,還會造成運動傷害。不要糾結膝蓋是不是超過腳尖,只要背部一定挺直,膝蓋和腳尖保持一個方向就行,往後坐!坐下去的感覺就對了。

 多吃核桃等堅果

  常吃含有精氨酸的食物可起到增進男性性慾的效果,如核桃、杏仁。這種物質可以促進人體內一氧化氮的釋放,起到放鬆血管和增加血流的作用,讓勃起更持久。核桃具補腎之效,在中醫角度而言,腎主宰性功能。吃核桃未加工的(沒有加鹽或者糖)。或者,擊碎一些新鮮的核桃仁,並灑一些沙拉在上面,以使你得到你所需要的能量

  輕輕按摩神闕穴

  神闕穴(肚臍)在中醫理論中是一個重要的穴位,與臟腑經絡關係密切,是經氣匯聚之處。輕輕按摩肚臍,或用艾條灸肚臍,能改善男性內臟器官代謝,進而促進性能力的旺盛。此外,國外有研究發現,肚臍周圍也是男性性敏感點之一,在性愛時親吻肚臍四周,能激發性慾。因此,建議男性每晚睡前用手掌按摩肚臍5~7分鐘;陽虛怕冷的男士也可以利用“ 艾灸法”,即將一支點燃的艾條移近肚臍,當感到有灼熱感時,迅速移開如此重複做10次,長期堅持有助於改善性能力,提升性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