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每週房事不同頻率,有哪些不同的好處,不要荒廢

我們都聽過性是生活的一種調味劑,對於成年人來講,這方面的好處是不言自明滴。但往往由於生活過程中的這些那些,無論是年齡增長,情感沉澱,還是繁忙的工作,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忽視房事的存在,覺得是一件可有可無的事情,甚至敷衍了事。

實際上,房事不必過多,俗話說的好,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但神奇的是,不同的性頻率會影響一個人的健康,當然,也有不同的好處哦。

專家總結出7種性頻率的不同好處,

看看你最符合下面哪一種咯:

每週一次:減輕壓力

每週一次的房事,研究表明是利於釋放足量催產素的,英國佩斯利大學研究發現,催產素有降低血壓,減緩壓力和緊張情緒的作用。

但驚奇的是,只有在房事過程中才會釋放催產素,而自慰行為是不能獲得催產素滴,大概就是造物主神奇的一面吧。所以,還是不要寄希望於用捲紙來減輕壓力,換來好心情了。(單身人士還是鼓起勇氣追求女神唄!)

每週兩次:護心臟,降低心髒病發病率

研究結果表明,每週兩次房事可以降低45%嚴重心髒病的發病機率。

專家提示,兩次房事的時間,最好可以分散開哦,這樣效果更好。

每週三次: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

研究發現,每週進行2-3次房事,能更好地促進人體產生免疫球蛋白A,增強免疫力,降低感冒,流感等疾病危險。

難不成預防感冒的清單中要加一條:遠離感冒,每週3嘿?

每週四次:減少ED發生率

研究再次發現,和每週只有一次房事的男性相比,每週嘿嘿嘿4次的話,出現輕微ED(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會降低50%左右。

並且專家表示,愛愛的最佳時段是早晨哦,也提示早晨沒有晨勃的男性,容易患上勃起功能障礙,不過也並非必然。不必過分在意,還是要看個人滴感覺喲。

每週五次:保持年輕狀態

研究人員讓參試者估計一組每週房事4次以上的人的年齡,結果,參試者猜測的數字比這些人的實際年齡平均小12歲。這是因為,雄性激素可以自然改善肌肉合成蛋白質的能力。

每週六次:降低體脂,俗稱減肥!!!

每週房事6次有助於輕鬆“燃燒”體內0.5公斤脂肪。如果堅持一年,有望將體重減少6公斤。特別提醒,房事雖然可以作為減肥減脂的輔助手段,但絕不可以取代常規鍛煉。胖紙親們別妄想太多咯……不然,容易導致身體失衡哈~

每週七次:降低罹患前列腺癌的風險

研究表明:30歲之前,男性每週房事7次,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會比其他男性降低33%。

漢子們,為了“那裡”健康,請別讓自己的房事停滯不前。

溫馨提醒:

40歲以下的人可以根據上文把握合適的性頻率;40歲以後的人,性頻率可以在此基礎上減半,並結合個人身體情況進行安排,最大限度地享受性的好處。無論你的性頻率是否達標,每一次完美的性體驗都是你和伴侶之間最美好的記憶。

各位男神女神,要重視房事的重要性哦。怎麼講也得為了健康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