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事影響兩性關係

  年底了,總免不了盤點。近日,美國福克斯新聞網總結了2009年性愛領域給生活帶來啟示的8大新聞。

  多數人18歲前就開始接觸色情。澳大利亞刑事學院的研究證實了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在16—17歲的青少年當中,84%的男孩和60%的女孩接觸過網絡色情。這意味著防範色情,要從孩子抓起。

  英國少女墮胎率高。英國衛生部公佈的數字顯示,該國25歲以下的女性中,有20247人不止一次墮胎,為西歐國家之首。英國政府已經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並通過立法從2010年起在所有學校中開展性教育。

  壓力會導致性功能紊亂和不育。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研究發現,體內壓力激素水平的提高,會抑制促性腺激素釋放,影響排卵、精子數量和性慾。專家提醒,什麼都不想,性愛才會好。

  年齡大了,女性仍能擁有美滿性愛。傳統觀念認為,隨著年齡增長,女人會逐漸失去性趣。但加利福尼亞大學調查了1977名年齡在45—80歲的女性,其中57%的人性滿足度在中等以上。有趣的是,女性給出的影響其性生活的三個原因,有兩個與自身無關:一是沒有伴侶,二是伴侶身體有問題。

  體重與危險性行為有關。美國匹茲堡大學發現,處於性活躍期的少女如果超重或偏瘦,發生危險性行為的機率就會上升。這可能是因為體重與其自信度密切相關,進而會影響她們做出的性決定。

  父母的性教育太晚了。英國《兒科學》雜誌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40%以上的青少年在父母與他們談論有關性安全、避孕和性病知識前,就已經有過性行為了。專家提出,性教育從1歲就要開始。

  充斥性暗示的歌曲會導致青少年性行為增加。《美國預防醫學》雜誌的一篇報導表明,經常聽有強烈性暗示的歌曲,會使青少年發生性行為的機率翻番。這個時代屬於孩子的歌太少了。

  女性喜歡有錢男人。金錢買不來愛,但能讓性更完美。英國紐卡斯爾大學證明,伴侶收入增加,即使只是些許變化,妻子的性滿足都能水漲船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