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怎樣看待男人的寶貝粗細

  儘管許多女性都沒有表示喜歡什麼樣的陰莖,但是當談及陰莖大小的時候,絕大多數還是希望自己的丈夫擁有一個粗大的陰莖。

  對於不同女性而言,大的定義也有變化。一般而言,大陰莖指的是長度超過18厘米,周長超過13厘米。陰莖短小、陽痿以及早洩是損害男性尊嚴的三大主要因素。對於男性的陽痿及早洩問題,女性可以通過積極的與丈夫配合,共同解決,以使夫妻生活幸福美滿。但是對於陰莖短小來說,女性便無能為力了,她們常自我安慰道:“不是丈夫的陰莖短小,而是自己的要求太高了”。

  女性對粗大陰莖的偏好,僅僅是因為大陰莖看起來讓人覺得舒坦嗎?答案是否定的。女性喜歡粗大陰莖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粗大陰莖能使女性獲得更大程度的刺激,因其粗可以充分刺激陰道周圍敏感區,因其長可以充分刺激陰道深處的敏感部位。儘管可以通過對女性的陰蒂刺激,使其達到性高潮,但是僅憑陰蒂刺激獲得的性高潮持續時間太短。粗大陰莖強有力的抽插及配合著陰蒂刺激獲得性高潮不僅能持續較長時間,而且興奮的程度也不一樣,這種興奮是高強度的興奮,是高潮迭起式的興奮。

  女性喜歡粗大陰莖的另一個原因是粗大陰莖可以使女性更容易達到性高潮。粗大的陰莖首先在心理上給女性以滿足,換句話說,粗大陰莖可以使女性陶醉,即使尚未進行愛撫便迅速進入性興奮的狀態。這種視覺上的滿足和暗示,使絕大多數女性處於易興奮的狀態。

  一項匿名調查顯示,85%的女性希望丈夫陰莖更加粗大。也就是說,絕大多數女性想要一個粗大的陰莖。這項調查同時也顯示絕大多數女性沒有直接告訴丈夫她希望更大些的陰莖。這項調查也顯示女性對丈夫陰莖大小問題非常敏感,害怕自己的言行傷及丈夫的尊嚴,因為陰莖大小很大程度上是由遺傳決定的,大小是很難改變的。

  這些女性是多麼的可悲啊!只要把自己心中的想法與丈夫傾心的交流,陰莖大小是可以通過鍛煉和服用藥物來變長的。已經有好多男性通過陰莖鍛煉及配合陰莖增長藥物收到了很滿意的效果。對陰莖的拉伸可以迫使血液流向陰莖海綿組織,因為拉伸會使陰莖有一定程度的損傷,在損傷癒合的過程中海綿組織不斷分裂增生,陰莖就變大了。

  一些陰莖增長類藥物可以使血液流向陰部,促進陰莖的生長。這些陰莖曾長類藥物與健美肌肉的藥物類似,促進組織生長。但是僅靠服用藥物來增長陰莖,不僅效果不很明顯,而且持續時間也不會太久。一般的商家會在出售該類藥物的同時,附贈陰莖增長器械,以使之獲得更佳療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