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適當自慰沒錯,但別讓自慰成主流

  美美(化名)的老公比她大十二歲,兩人的感情也很穩定,但是因為丈夫工作很忙,要么長期外地出差,要么就累得倒頭大睡。所以兩人的性生活基本維持在1週1次的頻率,有時候有高潮有時候沒有高潮,美美覺得這些都無所謂。

  在美美心理,只要丈夫每晚能摟著自己睡覺就心滿意足了,她覺得這樣很有安全感,內心很充實很快樂。

  近半年時間來,丈夫由於頻繁出差,美美只好一個人獨守空房,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美美就會覺得非常不習慣沒有丈夫的夜晚,輾轉難眠,於是試著自慰,很快就達到了高潮,高潮自後全身鬆懈才得以入眠。後來,只要丈夫不在家,美美就會自慰,她覺得自慰比跟丈夫性愛要刺激很多。

  一天,美美鬼使神差的將此事告訴了丈夫。丈夫聽聞後很不高興,認為美美有需要的話,應當主動向丈夫求歡,兩人在一起時還可以多交流心得,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沒有必要有性愛。可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每次丈夫不在家,美美還是會自慰,而且越來越反感和丈夫性愛。

  婚後可以藉助適當自慰來放鬆心情

  婚後配偶不在家,利用自慰的方式來放鬆自己的精神促進睡眠,並沒有什麼不妥,但是自慰成癮並且享受高潮後帶來的快感,被對方知道以後肯定會擔心,他會害怕自己的愛人自慰過多以後,不想要夫妻性愛,他更害怕自己愛人的情慾過度開發之後,他無法滿足對方。

  因此,婚後藉助適當的自慰行為來放鬆心情還是可以的,但是切記沉迷自慰行為,這樣會影響夫妻性愛,從而破壞夫妻感情。婚後,必須把自慰行為放在適當的位置,不要過分依賴而影響正常性愛。

  婚前自慰和婚後自慰需要區別對待

  婚前可能因為沒有性伴侶而適當自慰,這種行為可以理解,但是婚後你已經有了合適的配偶,如果有情慾的話,完全可以找配偶解決。很多人只能接受婚前自慰,無法接受婚後自慰。其實夫妻性生活加上自慰並無不妥,已婚者如果能夠藉此行為達到高潮盡情享受,也算行之有道。

  但是,切忌重自慰而輕性生活,影響夫妻感情就不值得了。要知道婚前你是單身,你的自慰行為不會涉及愛人的感受,婚後就是兩個人的生活,性愛也是兩個人可以協調的產物,有何不滿意都可以喝對方協調,切忌過度偏愛自慰而輕視夫妻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