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簡單七步鑑定老公是不是處男

  沒有天生落紅的男人真的是佔盡了便宜有木有?男人是否是處男並無此類身體相關的特徵。下面列出一些教你鑑別處男的步驟……

  步驟一

  研究他的戀愛史。如果他以前幾乎沒有女朋友甚至身體接觸,那他很有可能就是處男

  步驟二

  觀察他在談論性話題時的舉止,如果他扭捏不安,那他有可能是處男。通常,大家談論自己沒有經歷過的事情時會顯得尷尬笨拙。

  步驟三

  直接問他是否是處男。由於他可能不誠實,檢查他回答時的舉止。如果他擺出辯解架勢,嘴裡還硬說自己不是處男,這可能就是他隱瞞實情的跡象。如果他回答時信心滿滿,他可能覺得沒必要對這個問題辯解。

  步驟四

  留意他講以前經歷時的細微差別。如果談論以前睡過的女孩時與他的經歷不符。他可能是個處男。男孩子通常會編造故事來遮掩自己性經歷的缺乏。

  步驟五

  檢查他做愛時的舉止。如果他笨手笨腳,好像不知道該做什麼,那他可能是個處男。

  步驟六

  告訴他,即便他是處男也沒關係。他可能會感覺與你談論這個話題不牢靠。如果他信任你,他很有可能會告訴你實情。

  步驟七

  尊重他的個人空間。如果討論他是否是處男讓他覺得難堪,不要強迫。換個讓他不感覺難堪或沒有安全感的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