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房時女性最渴望男人怎麼做

  雖然一般性愛都是男人來發起總攻,但決定一場性愛質量的,往往是女人的配合。她們低吟玩轉的跟你配合,男人也豪情萬丈,女人木訥如死水,男人也沒有激情。那麼女人最渴望的性愛是什麼樣的呢?大多數女人都希望男人放鬆且自由而隨意的和她們親熱。女人想和男人分享她們對性的想法和感受,她們想和她們的男性伴侶分享她們的願望和擔憂。在伴侶之間公開地交流性很重要。

  女性性喚起

  一般來說,女性的性喚起需要很長的時間,但並不是絕對的。在某些情況下,相當多的女性不需要比男性更多的呵護。這時,如果男人不晚進入“主題”,他們會感到惱火,甚至徹底摧毀愛情嗎?

  對方的慾望爆發了。

  因此,當你突然睜開眼睛或長時間凝視你所愛的人時,對方會從你的肢體語言中敏銳地感知到,你想要的性生活中的每一個環節都需要你的伴侶的默契。過分強調愛撫自然會造成雙方心靈的裂痕。有些男人的愛撫行為不是自發的。他們所做的就是展示他們的“溫柔”。為了讓另一方感覺更好,他們經常發現他們對忍受自己的慾望感到失望。結果,他們變得更加被動。即使對方的慾望被點燃,他們也可能失去“性”的興趣,最終不可避免地導致雙方的疏遠。

  纏綿的吻

  有時,女人也希望爆發出一個熱情而纏綿的吻,溫柔的愛撫,視覺上的刺激,這些都很容易產生激情,時間越長,把握前戲的時間就越重要。女性主宰性生活往往會獲得更多的激情和快樂。因此,女性在前戲結束後,最好決定何時開始性生活,而且速度也由女性控制,所以效果會更好。好吧,“性是生命力量的自然湧流。當它像一個機床一樣工作,每個細節都有規則要遵循時,人們就不能真正享受性愛。只有適應自然,夫妻才能得到最好的性生活。

  為了使女性有一個良好的性體驗,有必要在性生活開始前充分調動女性的積極性。否則,男性主動性就不能在性生活中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