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高潮將至時身體變化

  女性性高潮的感覺應該是怎麼樣的,和諧性愛的很多性經驗不豐富的男性對女性是否真的達到性高潮不能進行分辨,有時候被女性的演技所矇騙,其實女性在將要達到性高潮的時候身體會出現一些很明顯的變化,男性可以輕易的分辨出來。

  女人高潮時候的幾個細節可讓你判斷她是否真的高潮了,這個時候,小伙子加把勁衝刺吧!讓你們的這場性愛大餐變得飛沙走石。深深的讓你們體會天堂,是什麼況味。

  1、呼吸變得急促

  高潮肯定是身體出現了非常刺激性的變化,猶如百米衝刺一般,跑完步氣喘吁籲,身體出現明顯的勞累動作。女人來性高潮了也是如此。這是因為女性中高潮來臨之前,由於情緒開始緊張,身體能量開始釋放,開始有心跳頻率加快,呼吸急促,短促的現像出現。所以,當我們發現她出現來呼吸急促的現象時,就說明她的高潮快要來了。而此時的你,就要更加賣力,為高潮的到來做好全面的準備。

  2、面色變得紅潤

  女人的高潮絕對不像男人只是下半身的爽快,做愛的時候女人的觀感遍布全身,面色的紅潤說明女人高潮就快降臨了,這時候的女人是意亂情迷的。它的刺激點在全身都是如此。對於絕大部分的女性來說,高潮快要來的時候,皮膚都會變得紅潤。臉上、前胸、乳房都會出現紅暈,這是由於身體激動,血液驟然流向體表,導致皮下淺表血管充血的結果。所以,依據這點,也可以判斷女是否獲得高潮。

  3、身體出現痙攣

  女人高潮時候的樣子就如同男人噴射的那幾秒一樣,感受著身體由內而外發洩出來的能量。男人如果知道那種滋味,那麼也可理解女人高潮時身上出現的一系列抽搐行為。女性獲得高潮時,身體已經那個不由自己控制,就會出現痙攣症狀。由於肌肉興奮性增高,陰道的括約肌會間歇式的收縮,身體上的肌肉也會抽搐或變僵硬,在達到頂峰時,會出現手、足痙攣,顏面扭曲或身子扭動。

  4、乳頭非常堅挺

  還有一個非常明顯的變化是女性的乳頭變得堅挺。做愛的時候,女人的胸部也會受到強烈的刺激,胸部變堅挺說明女人正在享受這一過程。一般表現為乳房血管充血,乳頭豎起變硬,乳房變大。女性還會喊叫或是無意識的發出呻吟。但需要提醒的是,並不是所有女性有能像性愛片裡的女主角一樣大喊大叫,每個人高潮時間的表現不同,還有的女性在性愛中不願意發出聲音。

  5、分泌大量體液

  所謂“愛液”就是如此,指男女時候由於高潮來臨,女人伴隨著身體上的變化,分泌大量體液。如果看過很多AV的男女肯定知道這稱為潮吹。而潮吹的猛烈程度其實跟女性的身體有關係。高潮來臨時,女性陰道分泌物會大量增加,其中一些女性能感覺到分泌物的大量湧出,這稱為女性潮吹。據研究,女性發生潮吹的機率為25%-30%。所以,並不是每個女人都會有這種現象,要視情況而定。

  很多女性非常的害羞,將要獲得性高潮,但又不好一些說出口,如果男性這個時候突然停下,女性就會有一種失落的感覺,所以,男性了解女性性高潮錢身體上的變化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