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高潮的4種經典表情

  也許你會認為只有女人在性生活中才會有高潮。事實上,不僅是女人,男人在性生活中也會出現“高潮”,不僅如此,男人也會表現出一種非常驚心動魄的表情。這裡有四種男人高潮時表現出來的表情。

  男性高潮時的四種常見表達

  1、長嘆型

  他是一個性格急躁的人,喜歡表達,爬上頂峰後,他需要表達,雖然沒有激情,但他覺得會更愉快。這種人比較外向,比較直率。對他來說,高潮也是一種生活的表達。他不掩飾那一刻的幸福和遺憾,所以一聲複雜的嘆息為他的高潮畫上了一個幸福的感嘆號!他喜歡直接開車,一次就做完,而且很高興。在生活中,他注重效率,不拖延,更真誠。

  希望夥伴:和他一起喊,他喜歡你的快樂回應,其實,是對他的最好鼓勵。不要啞口無言地吃黃連,要像沉默的花一樣打開。

  2。羞怯型

  他為自己剛做的“烈性”或“炒飯”,或“野的或麻木的”炒飯感到一絲遺憾和羞恥。他悶悶不樂,很正常,很體面,但當他做愛時,他看起來像個“野獸”來幫助他,突然變得憤怒,衝動,或者極其殘忍。所以,在他高潮後,他恢復了上身的意識,他有點清醒和尷尬。那時候,他很風趣,很可愛。

  希望夥伴:抱住他,什麼也不說;或者你比他更害羞。不要吵鬧,健談和健談。

  3。虛無

  他有些沮喪,有的看透了這個世界,覺得所有的努力或努力,最終的結果就是這樣,所以有些失望,覺得對男人和女人的好事情都是好的。這種人一生中有點消極悲觀。他可能更體貼,但他很敏感,容易放棄,缺乏耐心。他的致命傷是缺乏戰鬥精神。對他來說,性是一種雙重考驗。當他從天堂掉到世界上,他想出去實踐佛教。在床上,就像有些拖拉,因為對他來說高峰是秋天的開始。

  希望伴侶:微笑你的幸福和滿足來拯救他被破壞的心情。不要談論瑣碎的事情。把愛的氣氛和溫度保持在一定的範圍內30分鐘。

  4。虛偽

  事後,他立即拉起被子遮掩醜,以“困”為藉口睡著了,或後來諸葛亮說了很多理由,如“我怎麼能做到這一點”。彷彿他不是真的自己,下意識地,他覺得性是可恥的,於是他不停地說些無關的話,轉移注意力,不尊重此時女人的感情和繼續說話的慾望。這樣的人缺乏責任感,喜歡逃避,不敢承擔。而且,害怕真相,所以在生活中,經常避免面對問題,而不是指手畫腳地解決問題。如果他偷偷地在外面吃飯,他必須當場認罪;即使是做作業,他也會猛地一跳,表現出他的意識。

  希望伴侶:讚美他的善良和堅強,肯定他的努力,永遠不要挑撥他的疲憊神經,任由它吧。

  在性生活中,只有當雙方都達到高潮時,他們才能算是一個快樂的性生活。性高潮不僅是一種身體上的快感,也是男人和女人精神上的追求。如果我們在這個時候添加一些更性感的表達,它將使性生活更加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