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女性陰道鬆弛將會產生5大危害

  女性由於夫妻生活或者因為生產等因素,會導致陰道鬆弛,據專家介紹,陰道鬆弛是女性的一種生殖器官出現病態的表現,那麼,女性陰道鬆弛會產生什麼樣的危害呢?

 一、易誘發婦科疾病

  由於鬆弛的陰道隱藏很多皺褶,皺褶里長年累月地殘留病菌、毒素、死皮細胞、排不淨的經血,女性朋友可出現外陰瘙癢、白帶異味等,還可誘發陰道炎、宮頸炎等婦科疾病。

二、容易滋生細菌

  出現陰道鬆弛的女性,其陰道內壁形成眾多褶皺,給各種各樣病毒和細菌滋生提供機會,當病毒和細菌在陰道內生存繁殖,就會產生毒素,從而給女性健康帶來更大危害。

 三、影響夫妻生活的質量

  當出現陰道鬆弛時,在同房時“緊握”的能力就會減弱,嚴重影響夫妻生活質量,甚至可能會導致女性出現心理排斥感,給夫妻間的感情帶來極大影響。

 四、陰道鬆弛易尿失禁

  陰道鬆弛容易造成女性應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歲的女性易患此病。由於陰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當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時腹壓增高,就可能引發尿失禁。

 五、女人的容顏開始變老

  陰道鬆弛會導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澤。據統計,80%的產後婦女和90%的30歲以上婦女,都會有不同程度的陰道鬆弛。寬大、乾澀、痛苦悲傷、情趣低下,甚至陰吹、漏尿!

 六、陰道鬆弛的其他影響

  出現陰道鬆弛的女性,會出現卵巢功能衰退,內分泌失調、情緒不穩定、煩躁易怒,皮膚粗糙鬆弛、皺紋增多等情況。

  陰道鬆弛可以說是每個女人都要面對的問題,很多女人會置之不理,但是殊不知陰道鬆弛除了會影響房事,還會對女性造成如此之多的傷害,是每個女性都應該重視和解決的。陰道鬆弛的女性可以通過使用緊緻啞鈴,通過輕型重型兩款啞鈴組合,搭配量身訂製的進階式訓練教程,幫助女性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盆底肌訓練方式,在輕鬆有效的盆底肌訓練中緊握內在之美,做回性感緊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