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慾不佳?5個運動可提高男性性能力

  一提起性冷淡,人們首先會想到女性。其實,隨著現代工作、生活節奏的增快和壓力的增加,越來越多的男性也會出現冷淡的情況,醫學上,這稱為性慾低下。據估計,目前約有15%的成年男性都受此問題困擾。性慾低下的原因非常複雜,主要可以分成以下幾種。

 男人性慾低下的3個原因

  精神心理壓力大:現代生活節奏快、競爭激烈、工作壓力大、人際關係複雜,這給成年男性造成極重的心理壓力,尤其會讓心理素質較為脆弱、緊張者,產生焦慮和壓抑交織、反复存在的心理紊亂狀態,干擾大腦皮層的功能,從而導致性慾低下。對這類患者,我們要給予更多精神上的關心,同時強調女性配偶在治療中的積極作用。

  雄激素水平低下:雄激素不僅維持男性生精功能、第二性徵,更能提高大腦皮層性中樞的興奮性,激發性慾,產生性反應。雄激素水平低下,可直接導致男性性慾低下,有時還伴有勃起功能障礙。針對這類患者,我們需要進行相應的性激素測定,必要時予以雄激素補充替代治療,才能讓患者恢復正常的性生活。

  慢性疾病:慢性肝炎肝硬化、糖尿病、慢性腎功能不全等,都會導致男性性功能低下。針對此類患者,我們需要對原發疾病給予積極治療,同時也要關注雄激素水平,必要時使用雄激素補充替代治療,可有效改善患者性功能障礙。

 5個運動可以提高男性性能力

  踮腳:尤其是做公車上下班的朋友,有座位的把座位讓給老人吧,自己拉著吊環,將兩隻腳尖踮起來,累了就放下一會,以不受傷為前提。過了一陣子就可以單腳踮。吊環保持平衡,還可以控制自己落在腳尖的重量,腳上累了就手上加把勁兒,腳休息過來了就放一些手。要領是要全程繃直身體。

  深蹲或半蹲:無數個專家或者健身教練提過,這個運動可以提升性能力,堅實的大腿包裹著動脈,強有力的向陰莖泵血,蹲起的時候,其實也能拉扯到PC肌。若不想增加肌肉圍度,徒手鍛煉即可,對場地沒要求,在家隨時可練,而且鍛煉自己的心肺功能,第一次做的朋友,有可能會覺得頭暈,心跳加快,那就是心肺功能要加強哦。

  貓姿伸展:顧名思義,這套動作形如貓兒伸展一樣。首先,雙臂向前伸展,俯身手掌觸地,然後將膝蓋以上身體向後坐至臀部接觸腳跟,雙膝貼地做跪狀,臀部貼腳跟,盡量舒展手臂、頭和背部,舒展動作維持10 ~15秒,然後慢慢放鬆,再重複整個動作。

  摩擊腎府:雙手掌放於同側腰部,由上向下往返摩擦,大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者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例擊打100次左右最好。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稱“擦精門”。具有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攀足固腎:取仰臥位。兩手有膝蓋上拉到髓關節,經前膠窩線上行到頭上,兩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兩腳蹬直,兩手從上直線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彎,兩手搬足心湧泉穴之處,腳用力蹬直,手和腳用力相反,鬆手讓肌體恢復仰臥狀。如此反复10次,或者根據能力而決定次數。本法具強壯腰膝,補腎固精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