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三種自慰行為:內中外

  女人的自慰行為歸類來看一般可分為3大類,即:內、中、外。

  “內、中、外?”什麼是內中外呢?顧名思義,“內”是指將手或器物伸進了自己的yin道裡面、“中”指的是不偏不倚專門對著yin蒂瘋狂出擊、“外”比較有意思她被女人創造性地隔上了自己的褲子……

  “內”

  相比之下,“內”要比後兩種均猛烈、深刻。

  優點:女人將手或者自慰器具如振動棒等插入自己的yin道之後,隨著自如的抽出插入,女性朋友很容易獲得自己想要的那種快感。“內”的優點就是比較直接,與真實的做愛有著無比的接近性,正所謂“內”如插入,真假難辨也。

  缺點:首先必須付出的就是捅破處女膜,當然如果你不是處女的話,這一條基本上沒有大礙。不過需要注意的,“內”最主要的缺點就是容易在自慰手淫之後很容易令女人的yin道受到感染,從而引發令人痛惡的婦科疾病。

  “中”

  先中庸思想,最適合中國女性的手淫之道

  優點:這個手淫的方法其實也會給女人帶來非常美妙的快感,即“yin蒂性高潮”。這個個優點相對“內”來說就很明顯了,基本不會對女人的私處造成任何感染。此外,這個以yin蒂為中心進行的手淫,基本上老少皆宜,即便是少女也不用擔心處女膜破壞與否的問題。

  缺點:由於自身因素,這種行為方式決定了它的刺激程度,“中”的影響永遠會停留在yin蒂高潮的快感中。通常情況下,女人在獲得了yin蒂高潮之後,往往既興奮又失落,因為沒有滿足貪欲的她們總想著何時才能真正擁有“內”的快感。

  “外”

  雖然名字為“外”,但此法卻最為“內斂”

  優點:相比“內”和“中”,“外”更不會對女性的私處造成任何生理上的感染。“外”指的是一些女性在沒有寬衣解帶的情況下,隔著自己的衣褲對私處進行的手淫。聽起來不可思議,但現實生活中,事實的確存在,並且性快感一點不比前兩者差。

  缺點:

  這個方式的缺點就是少女們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略顯無奈的一種舉動。但凡有點條件的地點,女生們絕不會傻到隔靴撓痒的愚蠢做法。迫於環境的影響,隔著褲子手淫一方面滿足了自己的性慾,一方面又保證了自己不被人發現。於是乎,雖然了卻了不被發現,但也只能就此解決自己的生理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