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這樣自慰讓你百分之百高潮

   如果在正常性愛中無法得到性高潮,可以通過自慰的方式來獲得。因為,有一些女性的第一次性高潮是來自自慰。唯有了解什麼是真正的高潮,你才能克服你的難題。

  那麼,如何才能通過自己獲得性高潮呢?

  培養自慰的情緒

  記住,性慾的喚醒,不僅是肉體上的,同樣也是精神上的,二者缺一不可。所以,在保證肉體上的性慾之前,首先必須培養情緒。比如說一些浪漫情愛故事的遐思,或者幻想自己和令你瘋狂的歌手或演員“做愛”。躺下來閉上你的雙眼,仔細地冥想。這種幻想能讓你全身放鬆,也是激起你興奮的絕妙方式。甚至當你與伴侶做愛時,也可以運用這種方法,這並不是欺騙對方,也不能說對他不公平,而是處於做愛時的一種特別的想像空間。

  開始真正研究身體

  在做完了上面的事情之後,就要開始真正研究自己的身體了,建議先不要把雙手放在自己的雙腿之間,而是撫摸你的肩膀、手臂和胸部。集中註意力在你觸摸全身每一寸肌膚時的不同感受,讓思緒跟隨著你的手指,上下滑過起伏的任何曲線。這是一件很好的練習方式,能增進與伴侶做愛時的情趣。如果你願意的話,還可以用些嬰兒油或爽身粉,使你的手能夠很鬆滑地游移全身。

  開始觸摸大腿內側

  在觸摸完全身之後,人的性意識已經開始喚醒了,這個時候是觸摸大腿內側的最佳時機,你可以用手指輕柔地撥弄你的yin唇,在手指上塗抹一些唾液或潤滑油,在兩片yin唇之間輕輕地滑動。接著找出yin蒂的位置,然後緩緩地摩擦yin蒂的周圍,並在yin道中一進一出的滑動。當你逐漸興奮起來,將會發現yin道和yin道口變得濕潤。如果覺得自己不夠刺激,還可以使用振動器提供體內和體外雙重感官享受,為您帶來無限歡愉。

 繼續堅持加緊練習

  現在很多,剩下的就是體驗那種暢快的感受吧,你會覺得思緒開始飄飄然的,這時將手指抽回,集中註意力,並傾注全部的感覺在你的身體和手指上。但要記住,這樣做的目的是讓自己愉悅,最後有否達到高潮都無所謂,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停止,完全隨性而為。如果你想繼續,且不斷地加緊練習,你終將會達到高潮的。就如同我先前曾提到過的,高潮有如打噴嚏前會暫時屏住呼吸,你會感覺得到“它快來了”,然後旋即在瞬間消失。

  如果你徹底的試驗這些步驟,逐漸地,會有一種最適合自己的方式,最後將因此而達到高潮。一旦你知道那是什麼樣的感覺,就會了解你想要達到的那種刺激的程度。你應該教導伴侶怎麼進行,男人不是天生的做愛高手,他們不會生來就知道,女人喜歡什麼樣的感覺。況且每個女人各有不同的感受,即使用同樣的方法,不見得對其他人也有效。引導伴侶找出最讓你滿足的方式,同樣的,也要求他們指引你,如果你覺得不好意思說出來,只需握住對方的手並且引導對方即可。不要害怕這樣做會致使伴侶“性”趣大減,相反的,由於你如此地享受性愛,並且很想和他分享,他會因此而感到無比的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