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看色情片導致啥結果

現在資訊發達,連色情資訊也不例外,上網就隨時可以看到,很多男人沉迷於此。但澳大利亞的專家就發現,這些三級資訊正一點一滴地破壞男女之間的親密關係。

所謂食色性也,男人對性追求,其實很自然,但過分沉迷,只會令自己對性事越來越麻木,要不斷尋求更刺激的東西才可以滿足,造成惡性循環。

性學專家的調查發現,42%的女性認為伴侶沉迷情色資訊會令他們關係變壞,更加有15%的女性認為這樣令她們覺得痛苦。而歸納這個調查結果之後,有關專家就得出情色資訊對於男女之間的影響有以下三種。

1.過分沉迷無心做愛

有專家形容沉迷情色已經變成“隱藏的社會健康危機”,因為人的慾望永無止境,特別是對性的追求更加像無底深淵一樣。

專家表示曾經有一個例子,是一名30歲女士指她男友日夜都只顧著上網而忽略了她,每次做愛都是由女方提出,而且每次都草草了事。

專家說,男士沉迷上網看色情片,其實和現代科學進步有關,因為從前要看碟,男士需要上街去買,多多少少會讓他覺得有罪疚感和尷尬,但是現在就不同了,只要有電腦,男人足不出戶就可以去各大成人網站觀看或下載。也因此會越看越看多,越看越刺激,到最後要不斷花時間去尋找情色資訊自我滿足,對身邊人和事反而不感興趣。

2.抱怨女友身材

專家還認為三級片對女性確實有害無益,因為她們的伴侶終日沈迷其中,對女友不聞不問,令她們飽受冷落之外,還因為他們長期欣賞三級片女星的惹火身材,對女伴身材表示不滿,令她們覺得自己的重要性下降,從而影響雙方感情

3.現實幻想分不清

三級片禍害除影響女人之外,對男士本身也是壞處多多,因為男士整日沈浸在虛擬的情色世界中,久而久之就會將現實和劇情混淆不清,漸漸分不清那邊是現實,哪邊是幻想。

所以,有很多男人就會將自己當成三級片男主角,用盡裡面的方法去對待伴侶,讓女方難受和難堪,從而弄僵雙方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