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激發男性的慾望

  我們都知道,要想有個完美的兩性生活,需要夫妻雙方配合才能夠達到的。我也知道在正常的夫妻性愛當中,女性都是比較羞澀的,因此往往都是男人比較主動的。其實,女性朋友對兩性生活也有主動的時候,只是表達的比較隱晦而以,那麼女人如何激發男性的慾望呢、下面我們一起來看看女人想“要”的時候會表現出哪些動作。希望廣大的男性朋友注意了哦。

 一、用舌尖輕舔嘴唇:嘴唇是打開女人身體的第一扇門,男人愛一個女人第一想到的是吻它。有意無意地舔著自己的嘴唇,實在是對男人慾望的挑逗。這是最常用的一種調情養生秘方呦!

  二、擺動屁股:女人的臀部是男人聚焦之處,所以女人高喊減肥卻不會在這上面努力。雖然《新娘不是我》的主角不是卡梅隆·迪亞茲,但她卻出盡風頭,就因為她的屁股。

  三、穿絲質吊帶裙走來走去:那種感覺就像一個亮麗的小貝殼在陽光下的沙灘上晃來晃去。格維尼絲在《新電話謀殺案》裡穿著淡綠色的絲質吊帶裙的場面特別性感,隨著她身體的扭動,晶亮柔滑的絲質輕撫著女人光滑細膩的皮膚,足以讓男人心跳加速。

  四、浴衣示人:浴後的女人是出水芙蓉,香噴噴、滑溜溜,光潔而又有彈性的身體,浴衣懶散而鬆垮地用一根腰帶系在身上,令人感覺只要輕輕一動便會全部脫落,此情此景要男人不想入非非都很難。

  五、衣衫盡濕:托爾斯泰說世界上所有最優美的曲線都集中在女人的身上,女人自知其價值。她在大雨中全身盡濕,但不會遮遮掩掩,發而毫不在乎地挺胸接受男人目光的檢閱。

  以就是關於“女人如何激發男性的慾望”的介紹,相信大家也有所了解了吧。雖然那裡沒有性愛的任何一個興奮點,卻刺激著所有人的視覺和触覺。這種方式最能調動老公的神經的一個方法。